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多空全把握,今天早上关注1488分水岭!

2019-10-15 08: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

  昨天黄金白盘1489现价做多目标1496精准到位!1496反手做空1488再次获利数钱!多空全部把握!大家都亲自见证!

  黄金昨天整体走了一个震荡行情,区间1497-1483震荡运行!昨天老夏分析的区间是1499-1471,昨天黄金早盘快速下跌触及1483美元附近回升,不能刷新低那么下方1471以上的点位是看不到了!白盘黄金持续抗跌走势慢牛反弹,这样的走势和上周周尾的行情如出一辙!走势偏震荡下跌,欧盘我们顺势在1489现价做多跟随市场看反弹!仅仅只是看震荡,目标1496精准止盈!上方依托1499阻力,我们在1496提前安排空单,到位继续提示做空,就是看一个震荡的行情,非常精准黄金最高反弹1497美元一线,美盘冲高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88.6美元附近!空单再次正确!多空全把握!随后黄金小幅震荡收尾!日线收阳线,阴阳交替,非常明显的震荡走势,震荡行情不要追单操作,点位和节奏把握很重要!今天早上黄金关注支撑在1488美元一线,这里也是黄金昨天美盘冲高回落的低点,这里成为支撑也是今天的强弱分水岭!价格处于此位置以上还是偏向看反弹运行,支撑这里以上先看反弹,上方关注1509附近阻力,依托这里阻力再高空!相反若黄金跌破1488分水岭,则反弹结束,黄金继续弱势下跌测试1471附近支撑!今天的操作根据1488得失做布局即可!

  原油:

  昨天原油走了一个弱势下跌的行情走势,前面原油日线连阳上升,上周五也是强势收尾,收盘在54.90美元附近!昨天原油开盘没有延续上涨刷新高,相反走了一个持续的弱势下跌的走势!走势还是有些反复偏震荡运行,昨天原油开盘在54.90开始下跌,跌破53.90美元一线支撑最低触及到了52.90美元附近!随后下探回升收盘在53.50美元一线,日线收阴线带有下影线,形态上来看早上还有一波下跌的需求,上方阻力在54.1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52.50,52.0美元一线,早上先看回落,回落下来再低多就看!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