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横盘时间换空间,不改下跌趋势!

2019-10-15 08: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如果你是一只雄鹰,就不要在乎麻雀怎么看你!因为你飞行的速度、高度、力度、角度,它看不见、看不懂!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波动符合预期,又无重大消息指引,所以今日继续维持昨日交易思路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8--- 99.5支撑:.97.7---96.8

  目前美元回落98下都是属于强支撑,所以再次下面不宜不过看空,维持分批买入损97.7一线。至于空单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每天重复这样的图就是告诉你,大格局节奏看空,显然如图月线定义本轮行情属于针对2011下跌反弹的一个技术修正,反弹以后还有一波下跌浪。为了更直观给你分析趋势行情,复制了上次1981年牛市行情,冲高见顶后盘整30年后才出2010年的牛市,你看图形如此相似在冲高调整循环,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都是给出验证,1555一线也是一路做空到1460一线,作为短线和波段利润也是不菲,中间虽然有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我们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
我们在看周线熟悉我们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如图红字出已经完美走完,而且周线出现做空信号,空它MA的完成多空转换,也就是说目前已经在空控制盘面,1555一线连续下跌到1460是不挣的事实。每次借助消息避险上涨都是经诱多无任何争议。连续下跌出现反弹都是下跌途中超跌修复仅此而已,毕竟2011年的1520到1526三底转强压目前依然没有收复,每次触及1520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和过山车已经告诉你上方压力明显。同时判断行情转势一定是成交密集区域多头能不能收复,有人单纯的看K线,而我们更多是看到多空博弈的心里,毕竟K线是反应多空博弈留下痕迹的关键,周线至少收复1535站在成交密集区域上才能继续开始多头上涨趋势,但是目前看是无能为力属于可望不可及,行情下跌依然震荡下跌中完成,经过月线确认主跌浪同时周线上涨五步骤走完,那么空头信号也是出现,剩下要做的就是压力继续做空。

  


  对月线和周线分析以后,再看日线明显自1557下跌以来,现在是比较明显的下跌通道内运行,上周最高也是触及如图1517一线后再次下跌,技术连续2次触及压力通道都是上演冲高回落,显然这是告诉你这个压力通道下跌趋势有望延续,再者基本面英国退欧有望达成,关税谈判圆满结束,至少在一定程度避险上,黄金上涨失去这个支撑,唯一能帮助的就是美联储的降息,但是降息只是暂时的,不是宽松的开始重启,也就是让黄金即使每次冲高也都是上演昙花一现,毕竟本轮上涨自1300都是开始炒作降息,一路上行到1557已经200美金上行幅度,其实都是已经消化降息预期,所以每次你看到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开始,不是黄金上行而是都是上演冲高回落,毕竟降息现在美联储内部分歧严重,再加上美联储多次强调这是加息路上的一次技术修正,所以黄金要是靠这个涨已经站不住脚。

  技术看目前的压力1498一线,只有突破1502那么才能改变这个颓势形态,但是那也无法突破下跌通道上轨,其实如图成交密集区域1496到1520如果多头要反复确认压力,从新上涨第一个就是1520收复,至少目前我们看不到,日线均线拐头向下,同时做空信号出现。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反弹做空布局,从图形看再次有效跌破1483基本都是开启新的一轮下跌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8--1506支撑:1483--1460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美盘342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44损目标340下。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前期石油一直在50到57.5横盘,因为沙特导致高开800点到63一线,但是消息只能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过后石油再次弥补缺口,再次回到前期的震荡区域,其实决定石油涨跌的依然是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不继续减持那么在经济低迷的时候需求必然降低,价格自然不会上行,最终石油维持一定区域符合所有人的要求维持在一定区域震荡,但是上周完美测试51一线以后,基本本次调整结束,新的反弹上行再次开启,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所以目前是有多跑步进场看57.5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4.5---55.3支撑:53----52.2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18支撑:16.5--15.8

  直接反弹17.8附近继续空扫损18.就好目标16.5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