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攀升至盘中高点,接近1500美元关口!

2019-10-14 21:5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a.疲软的股票支撑了该商品的避险需求。

  b.美元需求的回升可能会抑制任何强劲的上涨。

  c.黄金在欧洲早盘时段小幅上涨,目前位于每日交易区间的高端,约为1495美元。

  在新的交易周开始时首次跌至1483美元区域后,贵金属成功收复了一些积极的牵引力,并在前一交易日的后期反弹中创下了逾一周的低点。美国和中国上周五达成了部分trade协议,这大大增强了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胃口,这最终驱使资金流向避开了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

  在避险需求复苏中重新获得牵引力,最新的trade乐观情绪很快消退,从股市周围的疲软气氛中可以看出这一点。事实证明,全球风险情绪略有恶化是支撑贵金属的关键因素之一。然而,在美元需求回升的情况下,这种上涨没有任何强烈的看涨信念,美元需求回升往往会打压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例如黄金。

  现在将很有趣的是,在缺乏相关市场动向的经济释放的情况下,该商品是否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势头或在较高水平上获得一些新鲜供应。同时,美国市场周一将因哥伦布日休市而休市,假日前稀薄的流动性状况在下放任何激进的方向性押注之前需要谨慎。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