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修正后仍需空,欧元1.0970上方多

2019-10-14 09: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上周脱欧的消息让英镑多次出现短线过百点行情,而这种剧烈波动的情况在本周料更为疯狂。周一,英国议会将结束休会,预计英国各党派对脱欧协议和延迟脱欧的态度将继续影响市场。另外,英国女王也将在周一发表演讲。而脱欧的重头戏还有10月17日至18日的欧盟峰会,会议将决定英国能否在10月31日按时有协议脱欧。据英国泰晤士报13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欧盟峰会上力求达成脱欧协议,并在峰会后的24小时内提出动议,要求议会支持自己的脱欧协议或脱欧延期。如今,英国议员们面临着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要么支持脱欧协议,要么支持脱欧延期。而这两个选项,都不是英镑空头想要看到的结果。本周市场将迎来2019年FOMC票委乔治、埃文斯和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上周,美联储宣布每月60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预计市场将在官员的讲话中知道他们关于资产负债表和未来政策动向的观点讨论。另外,美联储将在10月31日公布利率决议,按照规定,在31日的前10天里官员们不能对外界就政策观点发声。因此,本周的讲话将成为市场从官员们身上寻找10月降息线索的最后机会。黄金上周的走势不尽人意,Kitco最新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由于空头从多头中夺走近期动能,华尔街人士预计金价会在本周下跌;而普通市场投资者继续预计本周金价会上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有所升温。截至10月8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了6570手至275563手合约。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下跌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422位置,最低下跌至97.863位置,收盘价于98.004位置。美元指数上周初价格呈现震荡上行的状态,但是周三开始触及压力后开始弱势下跌,价格最终跌破关键趋势支撑位置,日线级别收取大阴,周线同样大阴呈现,目前看美指短线回撤后仍需继续布局空,今日周一我们暂时关注98.30-40区间阻力,下方关注98/97.80-50区间。

  



  美指98.30-4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8、97.80-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价格呈现大幅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73.96位置,最高上涨至1503.12位置,收盘于1487.59位置。黄金上周价格总体维持先涨后跌的状态,价格承压于趋势线上边缘,周五下跌更显明显要走5浪的下跌,我们上周五也明确指出黄金波段空开启,周五压实顺利大幅下跌,周线级别收取大阴,今日周一我们继续等待价格回撤后布局空,日内上方关注1493-94区间阻力,下方关注1485、1470-60,波段空最终目标看1445附近。

  


  黄金1493-94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487-1475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上周五价格呈现上行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于1.1001位置,最高上涨至1.1062位置,收盘于1.1035位置。回顾近两周欧元走势,价格触底反弹,周线级别连续两阳,上周五我们也是布局多顺利止盈,目前看欧元短线回撤还有拉升,短线方面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下方1.1000-10区间支撑,今日周一波动较小,我们待价格回撤到此位置区域继续看上扬。

  


  欧元1.1000-10区间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060-1.11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14日 周一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体育节休市一日)

  ① 10:00 中国9月贸易帐

  ② 10:50 中国9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③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待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秋季年会

  如有疑问或者想跟上实时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10/11黄金空、欧元多: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