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跌了,你又转变方向了?

2019-10-14 21: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这个主题算是比较直观了吧,说的就是墙头草一片的市场,今天才周一,市场基本上还没来得及运行,但各位的交易可谓是如火如荼啊,不过上周五我给你们的1477多,算是在1497了结了,位置比较极限,但行情现在很直白,开始跌了。

  那么很多人,对这个开始跌了有很多理解:

  没跌之前,今天哪里做多?可以空吗?

  跌了之后,黄金不能多吧?现在转趋势了!

  当然,对于投资者,我非常了解,这些问题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不是专业的,最近出现很多人找到我之后,让我谦虚点,我就纳闷了,你区区一个投资者何来的闲时间告知我这些?看起来更像是警告啊,难不成是同行视我为眼中钉不想让我存在?但是呢,你还真是找错人了。

  不过,不要担心,一颗老鼠屎破坏不了我交易的脚步,回复他们,是看得起,更多的也是好玩,但是做交易,你无论是谁都改变不了我!

  



  看多,做多,都是有依据的,市场的需求也是如此,当行情大幅度拉升或者大跌之时,身为决策者,不是让你出来喊着爽的,是让你出来阐明相反的持仓,是要如何选择的。

  黄金这样的下跌,我不用再多说了吧?白天说了两次,我跟那些人警告我谦虚的口气一样,反复说1493是第一个位置,1497是我们的多头目标位,那么到位之后,你需要等的是什么,1488!

  为什么是1488?因为它是行情1477上周五见底反抽之后的二阶段空间位,那么它再次回调为什么不能进?这个交易机会我在今天下午就给你们说过了,只是出来给你们再次说一遍,周一是黄金运行的初步阶段,上周五的双影洗盘,是一个信号,更为今天的回升做了空间,吞没前阴,那么你觉得它的开始还是下跌?

  越是市场叫喊着空的时候,我感觉越发精神,交易就是博弈,我完全不指望有谁按我的去做,因为我的交易手法不适应于所有人,我对短线向来嗤之以鼻,不是震荡的话,我碰都懒得碰,但总有人用固性思维去衡量你的交易方式,简直可笑至极。

  不是警告我要谦虚嚣张吗?在喜欢我的朋友看来,我这是正常的交易性格,在你们看来,那你就忍着,因为我不会改,做个交易,整天多空的,我不烦,投资者都烦,我是真没见过每天闲的没事干就是等着我下多空指令的,做投资的,大家平时都很忙明白吗?

  目标继续不改,上移1503,拿到1493只有5美金走什么?你敢想你就能创造,黄金这么大的走势你冒着高成本和高波动的风险进场,跟我说要走?这市场不是没事出来跟别人争多空的,做进去就是最好的回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