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晚间预计冲高回落,原油继续承压下跌

2019-10-14 2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回去,才叫本事。而这个市场总是公平的,赚钱是本事,亏钱是本能,能长期控制自己的本能,发挥自己的本事才能市场中逍遥游。遗憾千万种,各人皆不同

  。伤口不管有多重,总有痊愈的一天。但遗憾不一样,它会跟随一直沉在心间,所以交易中不要做后悔的事,只要是做了的,都不能去后悔。

  日内,黄金走了反杀的行情,这就是大多数人都站到了船的一边,导致空头直接翻船,周五美盘接了1487的空,而今天再去1487空就很麻烦,并且大多数在周五没有做上的人,今天都是一拍脑袋,上来就空,而早早做空的人都卷钱跑路了,剩下反应慢的就得挨板子。一路慢涨不停的引诱人做空,而最后一波快速拉升带走,而最近行情偏向震荡无疑给晚间加大了难度。

  晚间,1496这个重要位置目前只是刺破,但是价格在高位盘横实在不利于下跌,阻力面前停留的越久,这个阻力越不对加上本轮上涨已经破位回撤百分之50的位置,所以晚间更大概率还有继续上行的动能,只是结构上1503依然是道坎,并且日内已经运行10个点以上,晚间波幅空间不是很大,日内方向是多,只是行程不会太大。

  



  黄金如图,上涨已经破位顶底压力,并且刺破拐点,日内走强不可否认,但是大周期依然是压制状态,所以晚间只能先短多,看不了太多空间,或者等到美盘向上发力之后在去择机做空,总之整体震荡,一时间难以出大单边,还需要谨慎一些,操作上1493附近做多,损在1488,目标看1501即可。

  


  原油如图,下跌力度过大,53.6周五晚间打出低点被打破,手中空单以减仓的继续持有,而空仓的可以可以反弹之后介入,参考位置在53.9做空,损在54.4,看向53.1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