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失守1500延续回撤 下周关注1480

2019-10-12 15: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指数走低,刷新近三周低点至98.18,因贸易前景乐观,且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增加,避险买盘降温,风险偏好改善,英镑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两日涨幅。现货黄金一度跌至1474.08美元/盎司,不过纽市尾盘,受贸易消息刺激,金价反弹近15美元至1489美元附近。布油站上60美元关口,市场风险偏好回暖提振了油价,此外伊朗油轮遭到袭击夜助长了油价涨势。

  黄金:本周黄金震荡中回落,周初下方两次测试1488一线支撑不破后反弹上行,盘中最高1517附近后承压回落,隔日金价续跌下方跌破短线支撑1488后最低触及1473一线,尾段反弹后本周金价最终收盘1487一线;整体上看黄金依然维持宽幅震荡结构,本周金价冲高企稳1512失败,形态上也就无法打破日线高点构筑的下行结构,随着周尾的连续性回调,日线继续呈现弱势偏空的走势,下次黄金最次试探1460一线后反弹,日线目前关键支撑1486,如果下周初金价能够有效延续并且跌破此位置,短期金价也料会继续向下测试前期低点并有望继续刷新低。

  走势上黄金九月就结束了六月份以来的涨势,而近期价格一直以围绕1500关口弱势调整为主,上方1557也成为了黄金目前年内高点,不过从大趋势上看黄金依然看涨不变,虽然自九月份开始金价已经滞涨调整且周期较长,但是从目前来看这次调整并没有直接性的反转趋势,所以多头在这轮漫长的调整过程中依然有二次趋势上涨的可能性。

  再从短期来看,黄金本月1号虽在探底1460一线后强势反弹至1518附近,但是以这个位置的连续承压后并于本周尾再次回调,价格最终也未能突破企稳以1557-1535-1520构筑的下行趋势线,承压回落后,日线仍处于震荡向下的弱势走势当中,1500关口也再次失守;日线关键支撑位于1486一线,此位置也是上次回调的破位分水岭,同时也会是此次价格回调延续的分界点,隔日价格跌破后下探1473后反弹至此位置上方,但日线还是收阴,并且关注本周走势的朋友会发现,黄金波段走势以反弹5个点下跌10个点的形式呈现,所以短线走势上黄金偏空运行;下周上方先关注1491-1495阻力,反弹触及此区域可继续做空看回调,下方短线支撑1486-1480,如果日线继续收阴跌破1480的话,后续金价预计会延续至1450附近。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