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下降通道加持双顶下周继续做空看跌,原油跟多看涨不变

2019-10-12 13:2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投资交易是一项精密且又系统性的工程,虽然可以一个人完成,但交易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从盘面走势分析到制定交易策略,再到执行交易计划,因为行情走势不会按照某个人的意愿运行,所以从行情分析开始都是预测加推理的过程,而落实到走势中又会出现千差万别,所以大胆预测,谨慎求证,严谨执行是这项系统性工程贯穿始终的思想,其次严格遵守交易规则是工程逐步向前推进的基础!

  



  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在前一周市场下探1459强势反抽重新站上1480-85区域的关键阻力冲高1520后回撤1488区域的支撑并陷入震荡格局之中,周四早盘在消息面的刺激下2次冲高到1517位置,但最终的收盘价未能守住1512的关键阻力点,所以周四和周五的下跌行情完美符合我们的预期,盘中周四1510空,周五依托1500空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周五盘尾跌破1480后触及到1474关键支撑点最终反抽到1488收盘,周线依然坚守在1480平台支撑之上!

  而日线图形以156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却始终没有破位,哪怕是周四早盘冲高到1517,由此可见消息面也无法改变趋势的运行,同时周五下跌到1474后的反抽也再一次让技术面走势说明了一切!不管是美联储10月加息预期不断升温还是突发消息称驻伊拉克美军营地遭遇炮弹袭击,扑风捉影的消息面下搞清楚盘面走势中的关键阻力支撑都是很有必要的!

  接下来的走势如图,以156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运行完整,同时短周期以1485为颈线,以1519和17为左右高点的双顶格局也运行完美,所以不管是从下降通道还是双顶形态下跌走势都还没有走完,因为接下来的交易依然是高空布局的思路未变!

  上方能够改变目前局势的位置只有价格企稳在周五盘中起跌点1500关口后短线的弱势才有改变的可能性,也只有价格企稳1520才能确认短周期的弱势格局宣告结束,因为周线本身的调整需求还没有走完,而这个调整需求还需较长的时间来完成,所以下周市场继续保持高空布局,防守价格锁定在1500关口即可,下方再次跌破1480后1474的支撑就将失去效果,而下探到1450-60区域依然不排除超跌反弹的可能性,毕竟周线级别处于调整修正之中,而月级别依然是强势格调!

  原油:53关口之下猛哥已经多次强调以50为防守布局多头了,因为猛哥认为大周期50-60的区间依然没有改变,基本面上周五再度传出伊朗油船被袭的事件,多头借题发挥进一步向上的态势已经形成,接下来的行情等55企稳后将进一步向57看齐,然后是59.5-60.5的区域阻力,4小时级别布林带经历了横盘震荡后目前已经发散运行,向上的动力依然存在!继续跟多即可!

  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引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