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中美贸易谈判获进展,金价承压下跌

2019-10-11 17: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中美贸易高层级谈判于美国华府正式展开,午间由于会谈进展顺利,使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大幅下跌0.7%以上,人民币升值带动沪深股市大涨。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接见中国首席代表刘鹤并表示谈判进展非常顺利。市场解读中美贸易谈判虽不致达成全面协议,但贸易争端将不再加剧,利好于全球经济前景,美股指大涨回应。叠加英国脱欧局势出现重大利好进展,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承压下挫。今日黄金或有反弹,但中美贸易谈判若有进一步乐观讯息,金价恐将续探1490以下低点。

  【技术面】

  黄金1小时级别,5、10MA上行、20MA下行,K线于5MA之上呈长实体阴线。 MACD柱状体正值缩窄,KD之K值下弯趋近D值。短线反弹结束转下跌走势。

  【操作建议】

  建议于1499~1501做空,目标1487,止损1507。

  



  美油

  【基本面】

  昨日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暗示,将在12月OPEC会议上讨论进一步削减石油供应。因OPEC预估明年全球经济增长趋缓,影响原油需求不振。虽然巴尔金都并无说明OPEC是否会延长目前正在实施的减产协议,但他的言论令市场对OPEC延长减产协议预期升高,低迷已久的油价因此于昨日低位转多上涨,叠加中美贸易谈判顺利进展,使全球经济趋缓的担忧缓解,原油需求得以提振,美油延续昨日的上涨,今日仍可望持续上扬。

  【技术面】

  美油4小时级别,5、10、20MA上行并多头排列,K线位于5MA之上呈阴十字线,MACD柱状体正值平移,KD高位走平。短线有涨多回调之虑。

  【操作建议】

  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回调于54.11轻仓做多,目标55.41,止损53.45。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