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大震荡,中线掩护短线进攻(渡河者)

2019-10-12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大家周末好,我是K王-K线之王,经过一周的跌宕起伏,黄金白银,原油来到了交易十字路口,后续如何操作,我先把我周观点摆出,单边没有,短线则疯狂。

  观点1:黄金白银进入颈线挣扎,右肩第二波在贸易缓和下跌完成,下周大震荡开始。

  观点2:原油消息面影响先扬后抑,最终还是下跌低价策略,符合美国政策,中线空。

  观点3:白银下周进入中线掩护,短线配合的交易阶段;进入一周震荡市场已成定局。

  观点周总结:消息面已经走完,虽然没有签订协议,但是达成了方向,取得了一些成果,则金银不会出现大涨单边的基础了,同时黄金白银在降息的预期和央行增持的背景下,不会出现单边熊市,则下周大震荡行情开始了,交易机会则更多。我采取中线掩护,短线在其内安全进行的方式,为下周定基调。原油在消息面影响下,继续反弹,仅仅是反弹,下周继续下跌低位震荡不会改变,依然跟着美国预期走。白银则震荡比黄金还好做,没有了上涨预期,则白银低位震荡,短线优先,下周定调没有大破位。

  点位总结:黄金震荡区间1470-1510是下周最好的震荡区间,优先区间交易,中线短线组合交易,预期好做的一周。白银则在17.1-17.9之间震荡交易,依是最好的交易区间。原油则56-63之间短线,上破不追,而做空;下破空单离场即可,则更简单。

  实盘优先:交易最大的难点在实盘,预测对错不重要,因为没有约束,而实际的战争战法,心态,和应对策略才是实盘之关键。我坚持实盘身先士卒,就是对行情最大的敬畏。乐于去玩文字游戏,我真不擅长,总觉得心虚。交易必须要有“渡河者精神”。

  渡河者精神:面对一条小河,他预测水深,她预测水浅,但是过河的都是让别人,自己在岸边看,这已经对过河人不公平了。甚至有人不但不过河,还忽悠说自己渡过河,说河水一定不深,怂恿别人全仓跳进去,触目惊心;我坚持渡河者精神,就是大家一起过河,如果根据水面经验和理论预测不深,则你必须在前面,身先士卒,带领大家一起渡河,成功一期喜悦,失败互相帮助---渡河精神。这样大家心态会更好,胆子更壮,更不会恐惧和孤独。这才是真正渡河实力派---渡河者精神。

  中线机会:下周中线机会出来后,也只做为短线掩护,可当中线利润没有,懂得取舍。

  



  君不见趋势陷阱随时来,多空搏杀不复回。

  君不见王者挑灯披白发,朝如阳柱暮成阴。

  人生盈亏不尽欢,莫使恐慌空对月。

  天生魄力必有用,千金散尽K王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