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10.12黄金、原油周评,日线图已经给出趋势

2019-10-12 13: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昨日周五(10月11日),市场人为利好消息不断,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有所放缓,导致金价有所回撤。从而减缓市场对经济增速预期下降的担忧,进一步导致油市恢复信心,油价短线走高。再次印证张老师此前的结论“在金融市场中,从来没有一种投资产品能够脱离整体金融市场,而单独运行的结论。我们所做的是不断对行情的了解及积累,适时不断改进我们的投资策略。”

  首先,我们先看“经贸问题”,10月10日至11日中方赴美开展新一轮经贸磋商,目前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双方讨论了后续磋商的安排,同意共同朝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显然,此次磋商并没有达成任何实质性进展。但是美国表示“双方出现良好的交流”,也从侧面证明双方之间仍存在较大分歧。但是对于目前的紧张局势来说,双方都需要释放一些和解信号,缓解对经济的压力。

  其次,“英国脱欧问题”,英国在10月31日有协议脱欧的概率以从此前的5%,上升至50%。无协议脱欧风险大减,而这主要是由于上周英国与爱尔兰之间的互相让步所导致的。事情总是在不断地发展,而发展方向就像“薛定谔的猫”一样,在事实出现之前一切的猜想都是不够准确的。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市场跟我们自身一样,总是希望看到“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进而市场会忽略或者不相信自己看到的事情。虽然市场知道双方此次协商未果,但是还是愿意相信“双方会谈融洽”。这也导致了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金价走软。避险情绪的消退,让大家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问题有所放松,进而导致大家认为“经济比预想中的要好”那么全球原油需求必将再次回升,进而促进油价走高。这一切都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但是,如果大家有仔细分析黄金和原油的日线图走势,相信对目前市场的一片叫好声中隐藏的风险会有更好的了解。这也是大家经常会问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所有消息面都是利好的,行情却走得这么差呢?”因为大家没有关注市场所隐藏的风险。

  黄金日线图,上周前三个交易日黄金整体保持震荡走高的势头,但是在周四(10月10日)与周五(10月11日)两日黄金出现大幅回撤,主要是市场“双方会谈良好”这一情绪蔓延市场。结合“黄金分割线”来看,昨日周五收盘之前黄金成功下探至0.786(1471.6美元)附近支撑后,快速反弹上攻收盘于1486.9美元附近,无不是显示了在会谈结束之后,下周黄金有望重回震荡上攻的正轨之中。虽然有时候重要人物的一句话就可以让短线行情急涨急跌,但是长线整体仍逃不出整体的趋势。

  原油日线图,与黄金走势类似,在上周前三个交易日保持震荡运行之后,周四周五油价整体单边走高,无疑也是受到市场情绪的主导。结合“黄金分割线”来看,昨日金价一路走高收盘于日内高点54.8美元附近,似乎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但是上方不远即是0.382(55.59美元)压力,因此可以遇见的是下周一油价必将对55.59美元保持上探趋势之后,于压力受阻回撤。

  不是市场没有机会,而是你总是抓不住机会。虽然世界上永远只有那么几个“首富”“股神”,但是只要用心,都是可以赚到钱的。

  文/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