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反弹不弱势,维持上破1519

2019-10-12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周五我们计划的是1516下行c浪做多1459主推第三浪上行走势,早盘c浪五小浪楔形止跌1490参与多,欧盘通道1503跳水下行,我们多单都是回吐利润打保本损,想赚大的这样的情况避免不了,交易永远都是技术风控仓位的结合,早盘做多没问题,止步1503走势并没有如期爆发主推第三浪上破1519,这里面有两个问题,1516-1490的c时间过短结构小不和谐,无法与1519-1487形成AC底背构成上行力度不足,再者整体走势就是我们一直强调1557下行调整不充分。周初观点的分歧一直都在,不光我是这么想的,我想主力也是这么想的,更多时候小级别要服从大级别。

  



  


  那么周五直接跌到1473,收盘前又反弹到1488,弱势不反弹,反弹不弱势,当不知身处何方一定是在大一级别调整浪中,大胆预期此次1557下行调整还是要走双之字调整走势,如图所示,或者叫双x浪是支持再次突破1519的去完成1557第二笔大B浪调整,看1459第三段C浪上行突破1519冲高回落走势,那么周五的下跌仍看做bc下跌延伸,只是这样的C浪过长,而且C浪内部走势不背驰,C与1519-1487的A也不背驰,预期再次上破1519然后再回落再跟踪走势,一买不稳,二买进场再看,左侧周初形态的分歧,必然带来右侧的复杂性。

  前期我们预期1557/1535看空回落下破1480基本符合预期,1557高点向下走出近100点的回调,是年内金价最大幅度的调整,低点1459支撑于月线MA5反弹上行,于1519一线止步。当前黄金整体走势的分歧在于1557-1459调整结束牛市重启,还是继续通道下行1459不是底扩大回调节奏。首先研究右侧价格涨跌需从左侧形态着手,前期我们说1160-1557的涨势是完成了祖浪、父浪、子浪三个级别五浪上行的,五上三下。1557-1458只满足1385起始子浪的回下三浪回调,而1160起始祖浪和1266起始父浪的回调目前都是不充分。虽然祖浪中浪5和浪3不背驰,但是父浪中浪5和浪3是背驰的,这一点来看未来价格是支持继续走父浪大三浪继续下破1459扩大回调的,不排除1557下行走收缩平台型调整浪。

  我们现在空仓,昨晚低点附近我们模式肯定是不敢进多的,毕竟1516-1473对比1519-1487不背驰,1516-1473内部也是不背驰,所以要想做预期的反弹,一定是等1473上行驱动浪后的二次回踩再考虑干多上破1519的可能。如果1557下行整体如预期走双x浪未来也是需要再大B浪顶做大C浪下跌的。短线上1516的下跌通道压力周一就在1490.50,周一先关注这里压制情况,毕竟1516下行内部走势无衰竭,周五要跌又探底回,操作机会在下周,兵无常势水无常态,具体走势实时跟踪,

  支撑1479-1464压力1496-1503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