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继续回调节奏,原油借东风上涨

2019-10-12 13: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江山不负英雄泪,岂把利剑破长空。生活少不了韧性,交易却不可任性,也要楚天阔也要大江流,也要望不见前后,再对月下酒。总该有一种坚持。总该有一些东西会令人激动,沸腾,热泪盈眶。自以为怀才不遇,往往看不到别人的优势;每天愤世嫉俗,常常也看不到世界的美好。勇于低头并能清醒地评估自己,脚踏实地,才能波峰浪谷间笑傲风云;敢于抬头并能遇挫而永不服输,方能在生活的挫折坎坷中修成正果。能抬头是勇者无畏;敢低头是大智若愚。抬头,不是自大,而是自信,不是莽撞,而是胆识;低头,不是谦卑,而是平和,不是怯懦,而是务实。

  最难熬的日子都自己走过来,熬过才发现,也是那段日子才成就了自己。故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兵败不可如山倒,卷土重来会有时,很多人做错就开始陷入无尽的悲伤与自责,而正是这种怯懦的情绪带着他一步一步走向深渊,交易如战场,气势输了自会不战而败,所谓成熟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在含泪奔跑,玻璃心在这个市场必然会被打的粉碎。放下悲伤,放下狂喜,丢掉幻想,脚踏实地的安然前行,保持平和,在这里无胜过有,想看清一切,先把自己变成无,这样才能装得下所有的有。

  本周,最大亮点莫过于贸易谈判,10月10日至11日,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华盛顿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在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汇率、金融服务、扩大贸易合作、技术转让、争端解决等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双方讨论了后续磋商安排,同意共同朝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可见贸易谈判是偏向积极的,这样一来对于经济局面的紧张有所缓和,避险情绪消退,周尾黄金应声回落,但是贸易之间存在的问题却非一次能彻底解决的,暂时的利好经济对于黄金的调整也给出了明确的信号。

  另外英国方面,脱欧迎来欧盟抛出的橄榄枝,同样是缓和,英镑终于有了拨云见日的一天,立杆而起扶摇直上。对于脱欧有了新希望,能有序脱欧当然要有序,毕竟这样对双方都好,而技术面配合消息面英镑具备了中线多的机会,10月31日大限将至,下周遇到回调的英镑正是买入的好时机。

  而在周五,一边开花,一边凋零,贸易谈判刚刚取得好消息,土耳其却出动大量F-16战斗机对库尔德人控制的曼苏尔大坝发动猛烈空袭,企图炸开大坝以水淹库尔德人,而大坝的下游是200万居民,同时特不靠谱也站出来警告,毕竟对于米国来说库尔德人是对抗ISIS的主力,而不靠谱一直对两个人没有办法,一个是怎么都降息都不听的鲍威尔,另一个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从来都是和美国强硬对着干。这些事件的挥发则是下周需要关注问题,黄金做为避险资产对于这些动荡很可能做出一些反应。

  下周,黄金较大周期露出调整态势,虽然本周震荡运行,但是周尾还是做出了回应,最终周线录得大阴吞没,价格在震荡中下行调整,并不是纯粹的价格调整,一边在时间换空间,一边在缓慢的蚕食,这种行情无疑给日内操作带来一定难度,欧盘发生洗盘的概率越来越大,冲高回落式的下跌套走了太多多头,对于比较执着的投资者,来回追着行情却总是在路上漂移,犹如开着奥拓追保时捷,一个弯道连尾灯都看不到,结果只有自己再路上空虚寂寞冷,行情却总是在千里之外。对于下周的调整重点关注的支撑在1430一带,而上方框架在1502一带,价格将继续震荡下行寻找支撑。

  下面让我们从技术面做一个归纳总结:

  周K方面:

  不仅日线早早走出阴阳转换,就连周线现在也开始走阴阳转换,不过即便是震荡强烈,但是方向依然是缓慢向下的回调结构,而下方重点关注的区域是1450-1400一带,这一区域在之前反复纠结沉积了大量头寸,所以这里是黄金反攻的一个关键点,而就目前而言,回调的结构不变,依然是震荡下跌,周K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始了。

  日K方面:

  日线方面,可以看到周一到周四几乎是没有方向,日线在不停的阴阳转换,一天涨一天跌,每一次都像是个王者,结果最后都是渣渣的行情在不断挑战者人们的耐心,爪牙多空间小,一天之中几个方向,过山车,所有洗盘的手法几乎在上周看了个变,而正是这种行情才最为历练,风雨都过了终于在周五迎来彩虹,而这最大的一波被我们成功收入囊中。日k中可以看到下行通道走的规整,而震荡区间打破之后,价格将继续在通道内承压下行,关键阻力在1510,重要支撑在1435,下周这个区间将成为重点运行区间。

  小时K方面:

  小时图中可以看到,周一到周三都是迷惑,而周四冲高回落之后终于走出一波像样的下跌走势,顶底转换开始走的规整起来,而周五是最后的爆发,下周一的关键支撑依然是1474的水平阻力,而关键阻力在1490的顶底转换位置,只要价格维持在1490下方,下跌依然井然有序,一旦上破1490那么短期内重回震荡整理之后才能继续走调整。

  原油方面:

  原油方面,横盘一周也是在周尾开始反攻,54一线的破位成就了原油的上涨,而消息面刚好配合来了个爆炸,把原油送出横向震荡区间,下周的原油即将开始反弹节奏50.5多次神奇的支撑守护着原油的尊严,日K翻出连阳,底部出现二次回踩这波反攻非常完美,而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在53.8以及54.3,周一回踩54.3就是进多的好位置,原油的价格将在下周开启上涨模式。

  敢说敢作敢为,无怨无恨无悔。狂风暴雨惊雷,吐气扬眉风雪,百战不殆是我们的态度,坚强不屈是我们的精神,下周继续驰骋沙场。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