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企稳1520后波段跟多,原油57.4-59.4区间未变!

2019-09-24 09:4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投资市场里,之所以大多数人亏钱,猛哥认为急功近利是最根本的原因,大家都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最大的利润,很多人说自己没有一夜暴富的心理,但他们却嘲笑说两夜也行,市场80%的时候在震荡,而单边行情才是我们真正需要把握的机会,因为单边行情的趋势更明显,速度更快,所以进场后能更快的确认自己的交易是否正确,正确的交易拿住筹码做好无风险把握利润,而震荡行情中,来回反复不仅仅破坏了交易的心态,更多时候市场会让参与者自我怀疑,所以耐心等待单边并把握住才是盈利的关键点,不要在震荡行情中消耗太多!

  



  黄金:周五市场的强势走高带动了短期多头上攻的欲望,隔夜黄金成功打破了短周期强弱分界线1520触及到前期盘中高点1527位置,虽然盘尾回撤但最终收盘仍在1520之上,猛哥强调过短周期企稳1520多天有望展开进一步的上攻,毕竟上周市场在美联储降息落地之时再次测试了盘中1480区域的关键支撑点!

  昨日盘中3次测试1511.5后美盘成功破位1520阻力,所以1512位置也就成为短期多头能否成功上行的关键核心点的位置,若短周期再度跌破1512这个关键点,那么市场将重返震荡格局之中!

  其次1516是昨日欧美盘的起涨点位置也是目前4小时10均线的支撑点,所以多头要想延续上行,1516不能被跌破!否则1512将再次面临测试!

  综上所述:1520企稳后猛哥建议以1520为介入点考虑一次波段跟多的策略,短线以1516为防守线,上方阻力看1527破位后去测试1534位置,1534企稳后再次去测试牛熊分界线1550-60区域的阻力!

  原油:短周期和猛哥预期相符59.4-57.4的区间震荡不变,交易维持区间内高沽低渣布局,破位后顺势跟进即可!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