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515现价多如期上行,美盘回踩继续多!

2019-09-23 19: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亚欧盘均提示黄金1512附近接多,两次多单机会,进场就是十美金行情!王杨也是果断在线下给到1515现价多单,欧盘如期上涨至1521第一目标位置,接下来美盘回踩还是继续多,上看1523-1525区域!

  黄金大级别在1480上横盘震荡,周五突破1480-1508箱体后开始反弹上涨段,当前延续走势,亚欧盘上涨,暂时遇阻1521区域压力,美盘回踩1515附近后可以再次进场干多!当前反弹上涨段还没结束,并且日线突破站稳布林中轨,震荡后必将上测1540区域!但是短线1528缺口位置存压力,需震荡后再上行!

  日内两次提示干多,接下来只要回撤还是做多机会,目前行情随时有可能向上突破,当然也有可能还是回归区间震荡。但我们管不了那么多,认准短期方向看涨,回撤有合适的点位就可以干多,抱着被止损一单的心态去做多单你会发现交易其实也很简单,而事实可能是最后连续做多大赚,而那些犹犹豫豫的只能当吃瓜群众!

  今日欧盘提示1513做多全网公布操作,相信跟上的朋友多少都能赚一些,已经带大家进场,能抓住多少利润就要自己把握了。短线看震荡式上升的操作思路,回撤1515继续做多单,美盘前回撤1515还是多!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515多,保护1510,目标1521-152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