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513多单立功,晚间继续多!

2019-09-23 17: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黄金开盘后走出了震荡上扬的格局。早盘跳空低开但是很快收复跳空失地,盘中一度冲击1520一线承压回落。一直到欧盘前,白盘都是成回落走势,一直到欧盘开盘后再次冲高来到1520一线。目前欧盘走高,并且破了早盘的高点,那么晚间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还在增加。

  今天晚间并没有太多数据,从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在上周五已经突破了日线的中轨,奠定了今天做多的主基调。并且从4H级别我们也能看出目前是典型的慢阳行情,K线基本都是运行在5周期均线上方,因此我们早盘思路就是回踩做多,白盘给出1513一线做多布局就是从这个方向得出。 1513一线多单目前来到1520一线,如果不出意外晚间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目前小时线的均线走出死叉不死的局面,目前小时线的短周期均线已经开始上移到1516一线,因此我们晚间考虑在该点位去布局多单。 

  原油方面,今天整体走出弱势整理局面。小时线已经报收一根底部十字星,并且4H级别目前在58一线形成了支撑带。K线曾多次在该点位得到支撑。 因此我们晚间原油就是依托58为支撑考虑做多。 现价58.2可逐步进场。 

  【09.23美盘策略参考】

  ① 白盘1513一线多单在1520逐步出局

  ② 晚间回踩1515-16再次做多,防守1512看1522

  ③ 原油现价58逐步去进场多单,58附近可适当加多,统一防守57.8看5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