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尾盘拉升确认上涨,周初交易高空。

2019-09-21 16: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该来的还是来了,行情在周三公布数据跳水回踩,周四周五都维持在慢涨形态,昨日尾盘在各个方面都偏向于弱势的情况下,行情直接拉升,这个算是极弱下跌的反抽这种情况能否延续这个就不太好说,本周行情整体的波动都不大,压欧盘都是震荡格局,整体波幅不过5美金,美盘前会有涨幅,尾盘震荡。现在会议已经确定,对后面的影响不会特别大,按照前面7月的会议来看,行情一般在会议降息确定下来之后,行情会先下探,后面就慢涨突破,并且还维持在高位小幅震荡,当时是在1400的位置慢涨到1500,行情虽然在8月依然有拉升,但并没有特别的变态,现在这次公布会议结果,行情还是先下跌,这次下挫支撑1480附近开始走好,周尾并收复前面开跌口,周线收阳,日线大阳收复一周多有跌幅。

  9月已过大半,前面在8月尾分析9月走势,基本吻合,先跌测试支撑1480,月尾走好突破。在周五日内我个人一直都是维持高位去看好行情回落,并且我也是怎么去操作,今天早盘起来看行情尾盘突破拉升那么多也是很庆幸,得亏没有在盘中并没有去着急进场交易,周五布局在1505的空单,美盘前1500的位置全部离场。后面考虑高空行情,市场没给出机会选择休息,那个时候已经休息。不过要是当时是这种拉升幅度,我肯定是会耐心去等待市场平稳确定下来再去进场,不追单这个追简单的道理,既然知道就要去执行。现在周五大阳突破,四小现在走好,确认上涨空间,行情这次1560的调整周期维持在3周20个交易日,空间在60美金,加上现在是月尾行情,如果下周想继续弱势不太可能。

  



  黄金,尾盘拉升强势,突破1508-10关键得失,日线级别K线收平,尾盘这个收线,说明市场是非常看好行情这次的拉升,并且在收尾盘还有大笔资金疯狂买入,导致价格后面没有任何下挫动作,还有续涨的趋势。下周我们交易重点关注交易点位1500本周反复震荡区域,上方压力1540-1560,行情首次到达1540附近我们可以去大胆轻仓空,这个空是中线级别,看跌空间在1480位置,行情在周初一开始肯定是不会拉升那么强烈,预计是在周尾走完行情四小时的上涨,我们就只需要耐心去等就可以。周初交易思路还是先短线空一次,下去找机会多。参考交易点位区间1523-1480,目前的价格预计在周初会有跳空高开的可能,我们就在1523-25空,行情回落参考支撑1508-10小区间支撑,反之行情突破上涨,就有可能直接拉升至1540附近,不过周初的波动一般不会特别大,周初咱们就先高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