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避险助推逆势转向,黄金重启结构性震荡反弹

2019-09-21 16: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美联储鹰派降息打压有限,中东风险一触即发,美元经济衰退预期降温,多空预期持续胶着,大涨大跌暂时都缺乏长期支撑,黄金中长期格局依旧高位震荡。

  基本面上

  前期关于贸易摩擦的避险影响,关于经济衰退和超级宽松的降息预期,黄金市场早已过度发酵,三个多月300多点的涨幅,已属6年多来的罕见,本轮经济周期基本进入尾声阶段,不过衰退并未真的到来,尤其是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向好,美联储预防性降息推动的涨幅毕竟有限,美元经济增长整体持稳放缓,这也抑制了黄金短期的看涨破位预期。

  风险形势方面,贸易摩擦问题预期初步缓和,英国硬脱欧的风险并未升温,当下的中东问题,依旧可控,并未走向战争的边缘,制裁措施更多的是在带动市场风险情绪,真实影响毕竟有限。看涨的预期支撑不够,看跌的打压不具备持久性,黄金更多的还将处于迷茫的震荡格局预期之中,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只能静待时机。

  技术层面

  周线上,黄金已经收出3连阴,自高位1556回落以来,初步调整跌幅已达70美金,自5月中下旬以来的连续放量涨势初步告一段落。本周黄金踩低位1483走反弹,基本卡位MA10位置,中期看涨形势已经放缓。日线层面上,价格刺穿1490之后,整体滞跌明显,连续刺激刺穿1490之后并未续跌破位,而是连续踩着1483,1486走出了反弹模式,尽管幅度不大,但是明显低于了下跌预期。

  



  波段层面上,黄金本周收出阳线,已经再度击穿了短线压制位置1500—1506一带,小范围的反弹初现苗头。除非是结构内部的短期修正回撤,下跌基本上告一段落,不论是从市场预期,结构预期,还是可盈利预期上来看,当下市场预期已经震荡转多,差异的只是看涨的空间大小罢了。

  空间结构上,黄金当下二度反弹,结构空间1496——1507——1525——1542,短期反弹中容易夹杂修正,不过这都是上车机会,踏准波段内部的节奏修整位置即可。

  喜欢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学习,研究交流。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