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突破箱体多头强势,下周关注1528压力!

2019-09-21 15: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的走势波澜起伏,丰富多彩!先是周一受到沙特油田被炸消息刺激跳空高开,但是涨势未能继续延续,逐步回调!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降息25个基点后,黄金如期回封缺口,虽然打破新低,但是空头同样未能延续!随后开始慢阳攀升,最终在周五凌晨突破1513箱体压制!开始测试1528实体缺口位置!

  作为市场的一个交易者,每次出手都是一场博弈,都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无法躲避现实,也无法抗拒市场,成败都是我们的宿命,面对交易,我们惟有尽力一战,方能不辜负自己的使命。金融市场,弱肉强食,不赢便是输。正所谓,博弈是强者的游戏,弱者的坟墓。全力以赴是一方面,心态请一定要摆正,市场本身就有太多不确定性,影响行情走势的,并不一定是事件的真相,有时只是人们对事件本身的共同看法。

  黄金还是属于高位震荡,区间范围确定,但是多空剧烈波动后未能延续,造成黄金突破的假象,充满了迷惑!多空反复进场点位不佳就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昨日我们在1505做空单,行情如期见回落但最低只到位1498一线!后续行情反复上来,交易就是如此,只是相差一点但结果却大不相同,这也是为什么一直要求自己严谨对待交易的原因,经验是花钱买不来的,吃过太多亏必然深有体会。

  整体上黄金震荡还在继续,只是目前是震荡偏多的形态,此前虽然出现大幅回撤下探支撑,但都没有跌破1480低点,这是中线多空分水岭,没有跌破就不能说行情转弱。但实际短线操作也不可能高位追多,行情没有延续性追多同样很容易出现止损!对市场的尊重与敬畏,是一种谦虚的态度,最正确的投资方式。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经过连续三周的深度回调后,终于收出了一根光头阳线,多头似乎又卷土重来!从周线级别来看,王杨认为当前的黄金还是属于4浪调整!此前我们一直在猜测黄金4浪调整模式形态是什么样的!此前说过,行情是交替前进的!由于2浪调整是向下的锯齿形的,那么4浪最有可能是横向的三角形整理或者是矩形整理!那么下方1480位置就会成为最重要的支撑位置!事实上也是如此!

  如果黄金的整理模式是三角形或者矩形整理模式,那么黄金1480位置将会成为阶段性的低点!后市的操作触及此位置区域附近后就要果断干多!矩形整理那么多头必然再次上涨是1555附近,三角形则会位于此位置下方,最高反弹应该在1540附近!所以下周多头还有再次上涨的动能,反弹至1540上方后才可以逐步布局空单!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级别上连续4日震荡整理后,周五一根实体大阳线,并且突破1513位置的压制,改变我们此前看跌的预期!交易就是如此,无论坚定看跌或者看涨,当行情突破关键压力支撑或者箱体之后,就要及时改变自己的交易思路!交易可以有止损,但必须明明白白!该来的终究会来,不会因为你的害怕而出现任何改变,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坦然接受结果,然后去寻找其中的问题。

  黄金当前已经突破箱体震荡压力位置,那么下周没有消息刺激的情况下将会继续延续涨势,至少再次上探1528位置的实体缺口位置!下周顺势先多!

  


  原油分析

  原油周一受到消息刺激,大幅跳空高开,但是上方受到日线压力63.4位置的压制,二次测试均没有突破新高!随后开始一路回落,继续回补缺口!当前原油处于57.7-59.6区域内横盘整理!属于下跌段的整理行情,震荡结束后行情还将继续回补此前跳空缺口!

  下周操作上暂时还是继续维持高抛低吸操作!57.7附近多,反弹至59.6位置空!贯彻高空低多的操作直至行情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