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涨到哪里再跌?原油依然大震荡运行!

2019-09-21 20: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本周收官,周线以中阳线收盘,1557见高以来周线三连阴终结;本周黄金级别是围绕1500上下宽幅震荡,最低不下1480-5区域支撑,最高没破1520区域压制。本周一受沙特消息影响高开后回落,之后连续横盘震荡,周四凌晨美联储消息前多头慢牛反弹最高1511一线;美联储利率决议降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利多变利空黄金应声下跌;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后再次下挫,最低1483,但最终依旧守住1480-5区域支撑。周四小阳反弹,周五千五下方1496之上企稳,日内偏强震荡,凌晨时段受黄毛二狗子消息带动向上1508-11阻力最高1517一线,最终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周线也成功收高!

  



  基本面上,中东局势是一个重点;毕竟,沙特被炸之后不会就这么草草忍气吞声结束的,动荡不安会持续。目前的焦点在于美国和伊朗,局势是否进一步升级决定能否给黄金带来避险支撑。而另一方面,我们和二狗子的谈判在进行当中,预计结果不会太差;毕竟马上10.1就要到来,这时候黄毛不会轻易招惹我们;因此,这个会是一个利空的存在。而对于央行购金,以及昨日etf大幅度增仓,本周全球诸多央行跟随美联储加入到降息队伍,这都是长期利多,中短期影响并不大。英国脱欧方面,协议脱欧也并不顺利,目前市场都在等最后的结果;要知道,西方世界最擅长的就是折腾,在此之前,一切都是不确定的;所以,这个因素带来的影响,利多或利空随时都会转换,和二狗子一样,一个推特就可以让市场发狂!

  


  黄金周线三连阴之后本周收阳,空头下跌得到了一定的抑制;近期,尤其是本周我们一再强调,1500下方坚决不去追空,虽然我们看中期要下行,但是我们明确指出1480-5跌破前丝毫找不到下跌的理由;要跌也必须是反弹了之后才能跌,也必须是拉高了才能空或者下破了再参与空单!因此,我们本周1500下方多次参与多头单子,空单1500之上有参与,数量很少,有利润我们就出了!很多人高喊牛市,也有很多人高喊熊市;我们不去评价,做好我们自己足以!这里我们一再强调就是大震荡,1500下方坚决做多,我们孤独的坚持;我们知道高手都是孤独的,所以我们信心十足;美联储讲话周三大跌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做多的热情,那目标都是1508-12破位去1520以上;尤其是周五,1500之下两次做多。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一根阴线毁掉三观;接下来肯定很多人高喊大牛市,追涨跟风,就跟本周1500下跌嗷嗷叫的喊着1480-5必破一样;我们要说的是跟风必死,死多头和死空头都是个死!我们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盘面来看,周五黄金多头向上突破,直接奠定了短期继续多头的行情;那么下周需要关注1525-30区域目标,多空都是关键,这里是多头反弹的重点目标;受压依旧看回落,上破那就是去1540-50区域!

  


  综合基本面和技术面,对于周初,不去多想,1480-5区域4小时以及日线小双底走反弹;并且多头刚刚突破1508-12区域压制,只要周末的谈判不是超级大利空,多头都还是要再上行一波;鉴于美联储下跌点已经突破,1512区域构成第一道支撑,然后是1505/6区域!周初的回落都是买入机会,目标1520以及1525-8区域;至于空单,依旧找位置布局,首先关注1525-30区间,上破则考虑1550区域,目标都是1500以及1480-5,重点关注能否破位1480-5,不过时间周期会拉长!

  国际白银

  


  维持我们的观点,长期看涨不变,中期震荡调整!国际白银自19.65见高调整,目前最低17.4区域,最大调整11%,白银几乎一步调整到位,后市即便空头再跌空间也十分有限,预计17区域下破难度巨大!而本周白银18下方震荡运行为主,但下跌比较吃力;因此,我们一再指出18下方不做空,只做多,17.4/5坚守做短多,意外见17以及下方布局多;而上方压力就是18.0区域,一旦站上,短期多头会发力,预计18.5-7区域,最大可至19区域!

  


  白银走势弱势黄金,等待白银补涨;本周五白银有反弹,不过力度有限,下周关注18破位情况,上破看一波上涨。因此,操作上,18下方多单持有,关注18破位情况,上破短线继续买入,目标18.5-7最大19;做空则等18.5以上逐步参与,短线目标18,然后17.5!中期17.5~17积极布局多单,如意外下破17大胆补仓!前期15的多单持有,19.50空单锁定利润持有!

  美原油

  沙特相关消息影响在减弱,并且沙特也在宣布已经恢复部分产能,保证9月底全部恢复;因此,本周大幅高开后震荡走回落,最低一度跌至58下方;而周三只周五三个交易日围绕59走震荡,这同样是受消息的左右!产能恢复构成利空,然后中国和二狗子的商谈也影响着市场,美国和伊朗双方关系紧张对多头构成支撑;伊朗不是利比亚也不是伊拉克,美国需要掂量掂量;话说革命卫队,随时准备关门霍尔木兹海峡大门痛打二狗子!多重消息左右下,预计原油大震荡走势依旧难以打破,会持续一段时间;市场都在等缺口回补,是会回补但需要时间,这个过程会比以往的缺口要漫长!

  


  从盘面来看,58.0-57.5区域支撑依旧是重点,或许会有下破的动作,但不会走太远;虽然这次多头向上突破是借助消息,但毕竟已经实质性突破,回落太多不现实,回补缺口并不是回落的理由;退一步来讲,一旦回落给到55-54区域,那么深蹲后多头将会有更大的动力上扬。而上方来看,59.5区域短期压力,我们适当关注,重点则是我们多次提示的62.5以上空头抛盘留下的阻力,至于60.5-8一样适当关注!

  


  近期操作上,可圈可点;上周55下方布局的多单本周一61以及上方收获,回落依托59区域再做多,收获了反弹单子;然后62以及62.5放空直接至60区域;而后继续买入多单,一样收获不菲的利润;只是周四以及周五利润太少,不值一提,周三小损我们也不去掩饰!至于下周操作上,我们建议继续大震荡操作,回落58区域以及下方买入多单,首先目标59.0-50,破位进一步看涨60.4-7然后62以上;至于做空,关注59.5以及60.8以及62.5-63区域压制,什么位置入场需要根据行情运行!必须提示的是,万一给到55-4区域,无条件买入波段多单,目标59-63,乃至破位去66-70(当然这个目前需要很长时间);先反弹62.0以及上方也一样是果断布局波段空单,看至少3美金利润!

  美元指数

  没有多余的话要说,美元指数按照我们分析运行;美联储降息美元指数依旧没有能够走出震荡格局,预计接下来美元指数继续大震荡!自95.8企稳以来,多头沿着趋势线运行,本周也是多次触及后并上行!

  


  因此,下周继续关注这个关键的支撑线,从盘面来看级别与98区域重合!那么,下周98区域之上依旧看冲高运行,并且是冲高回落,上方短期压力98.7区域,重点依旧是99.0-40区域。对于98如果跌落,这行情将向下调整测试97.5以及97.2区域!

  国内产品

  国内金银

  TD黄金,国际金银已经详细解说,参考即可!近期尤其是本周我们一直强调,黄金短期多头坚守340区域重点支撑,持有黄金342-3多单,无单的参考买入,防守340;资金允许的可反复滚动操作做差价,空单等拉高才能入场!

  


  昨天黄金向上破位,日线收高,预计多头还有上行;下周初关注345/6盘中支撑,重点依旧是342/0区域!操作上先是回落买入策略,做空依旧等拉高,参考国际价格,TD黄金则关注350/1以及355/4以及360/3压力!

  TD白银,国际白银已经详细分析,本周一直强调短期多头4300区域坚守,我们看好多头上行一波,因此采取布局多单的策略!目前来看,行情没有摆脱空头束缚,不过多头已经逐步占据主动,对于4400/20区域压制即将突破,然后进一步上行4500以及4600以上!

  


  目前而言,再向上会有难度,因此操作上,依旧是短期逢低买入为主,关注第一4350/60区域入场机会,回撤见4320以及下方补仓,目标都是4400/20破位去4500以上,最大看至4600!空单等拉高参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文章!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不做过多分析,方向和TD金银一致,参考TD金银策略;目前期货黄金价格比TD黄金略高2元/克;期货白银价格比白银TD价格略高50元/千克左右!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要做的就是持有低位多单以及继续找位置买入多单!纸白银我们在19.4已经将15下方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减仓,接下来等补仓!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本轮调整下来,是再次介入的机会,等待随时介入!纸白银17.5先行介入一部分,然后等补仓;纸黄金耐心等待1480-5下破后参与布局!

  原油主力1911合约

  本周一大幅度高开480区域已经将8月初日开始从403开始布局的一批多单全线获利了结;自8月初布局以来每桶收获150-200元,操作1手基本在15万以上利润!这张图是我们8月份以来操作的风向标!

  


  周一高开后晚间最高496一线回落,第二天则延续调整,周内最低至458区域;本周行情可谓大起大落,预计这种走势会持续下去!从盘面来看,460~55区域已经明显构成支撑,下周的重点,之上看大震荡运行不变;意外跌落,则有望回撤一次340区域,但不看好大跌,因为当前无论技术面还是基本面不具备大跌的条件!

  


  接下来操作上,多单建议参考460-55支撑平台大胆参与,目标短线468-70,进一步480以上;既然是大震荡,那么空单一样有机会,空单则参考压力470以及480以及490/5压力操作!多空都有机会,关键是节奏把握;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如果你不是一个好的舵手,需要和我们谈谈!

  银行纸原油

  8至9月操作甚好,基本20%-25%的收获,第一是因为行情大机会多,第二是因为我们节奏把握精准!目前美原油58~59区域属于中间价位,在打破震荡格局前,向上最大可达62-3区域,向下最低可至缺口54-55区域!因此,操作上,比较棘手!稳健观望,激进则58区域以及下方继续做多,目标60以及62;空单参考60以及62以上参与,如意外给到63区域大胆布局一次空,意外给到55-54大胆布局一次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