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下周上演冲高跳水,主跌浪三百点空头启动

2019-09-21 13: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国际黄金半夜上行,周五收盘于1516一线,1483穿头破脚C浪反弹如期而至,1557见顶下跌以来本级别第一次ABC调整浪临近末端,只差最后的反弹C浪未完成,预期下周C浪即可完成开启近期强调的主跌浪三百点空头回踩,阶段多头将上演最后的逃亡。

  技术整体继续看跌源于左侧1557五浪阶段见顶,9月初我们在顶部前后两周的时间内判断见顶思路领先全网不做过多嗷述,有兴趣可查阅1557高点前时间内我们抓顶思路文章,70余美金下行不是常规的回调,而是阶段新的下跌开启,空势没走完1483不是底,毋庸置疑,议息刺破1484,如上篇文章所说换来的将是穿头破脚诱多走势,1526-1535区域更好的主跌浪三空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1484开启调整已有8个交易日,阶段顶部已经具备头肩顶邹型形态,头部1557早已确认,左肩8月份点位1535区域跟目前的1484反弹调整区域形成右肩思路不谋而合,1484浪二反弹调整临近末端,反弹不是反转,1483不是底,空势没走完,颈线在主跌浪三作用下大概率会跌破,主跌浪三简洁凌厉走势预期将跌到怀疑人生。

  


  如图一所示,我们把1557-1484视为主跌浪一,1484起始到当下是浪二ABC调整过程,其中A浪1484-1524。B浪1524-1483,C浪1483-当下未完成,只要C浪内部完成即可结束整个浪二调整,走出近期一直期待的主跌第三浪走势,也是头肩顶右肩下破1480颈线走势,百点空势跌到你怀疑人生,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529-1535-1557 支撑1484-1465-1410

  临近收盘的上行走的是C-3动作,下周初跟踪C浪内部完成走势,关注1526-1535区域做空主跌第三浪下破1480走势,以及颈线下方空间关注颈线到头部70余点距离1:1位置1410。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