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震荡蓄力,尾盘能否迎来突破?

2019-09-20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基本面:

  美元三个交易日来第二次下跌,瑞郎和日元也在G-10货币中表现居前,此前两国央行周四维持利率稳定。黄金从一个月低点反弹,持稳于千五美元,因美元走软,经济放缓和持续贸易摩擦的前景盖过了对美联储决策者利率分歧的担忧。油价冲高回落,此前有报道称沙特阿美联系了伊拉克国有石油销售商SOMO,要求购买多达2000万桶原油,但知情人士予以辟谣。

  黄金技术面:

  日线上K线一直处于布林中下轨震荡,不过随着美联储再次的降息,日线MA5均线开始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弱势能量柱不断缩减,可以看的出来黄金成功的以时间消化掉了可能会出现的大跌走势。4小时和小时线形态基本相同,K线和一众均线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粘合O轴,非常标准的盘整等待突破的行情,早盘小时线有回落迹象,等待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

  日线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随着沙特回复生产,原油也开始进入到盘整阶段,日线不断收取带上引线K线,表明上方压力比较足。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向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表明整体还是偏于弱势,不过MACD弱势能量柱开始减弱,短线原油可能不会走出太大的涨跌。小时线上布林带三轨平行缩口,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短时间内油价还会处于震荡之中,操做上高空低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