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三度止跌迎反弹,1500短多到1510

2019-09-20 10:0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本周超级周已经走完一大半,这周一,周二,笔者从1510一线沽涳,下得在1495这里全部离场空单。周三,周四安排1498,1500,1503多单在1510附近离场。周四的消息行情,多空通杀,笔者并未参与。周四持平交易,并未获利。今日周五,任重道远,面对震荡,我们依旧要保持积极,谨慎,乐观的态度迎接!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投资市场,不存在常胜将军,再牛的人都有止损的时候,而我们做的是概率!大概率的长期盈利才是我们的目标!如果因为止损而自怨自艾,那么你一定还不是千锤百炼的投资者!面对止损,就要有面对疾风的觉悟!损不可怕,可怕的是損的自己都不敢再相信自己了!

  赢钱,固然是最开心的,但是赢钱的心态能否保持低调,不做出过多的膨胀,这个才是重点!诸多分析师一个劲的抄底,一个劲的抓顶,结果全部都是“浪花淘尽英雄”。即便真的有一天看对了,做对了,散户还有跟你的勇气,还有跟你的资金吗?

  赢钱不膨胀,输钱不自卑!这就是秋末给你的建议!

  



  黄金在周四的先涨后跌走势之中,已经完成三次在1485附近的止跌修正行情,目前正在处于震荡向上的一个小级别走势今日黄金先行上探1510附近的走势可能比较大。因此今日短线上日K偏向先涨,随后能跌多少还要看今天的美盘走势。

  时间周期上:黄金周K目前是第四周的调整,按照趋势周期调整的手法来看,如果在下周趋势不能出来,那么黄金将会延续调整,还会出现2-3周的延续整理,这是江恩的时间周期整理理论。因此先按照这个时间周期来处理。

  结构上:日K的线性结构暂时是缓和,下破之后又被拉升。整体没有大级别的趋势破位出现;走势结构上,是属于头肩顶的一个结构,在颈线位置的反抽就是昨日正在走出来的一个走势。上方的右肩压力第一次测试1525一线,但是这个有点低。姑且下看1510和1525两个压力能否有效压制。结合日K的指标,黄金可能重新回到震荡向上的震荡走势之中!

  


  共振上:4小时的BOLL高点压力在1508一线,日K的回档压力位置1508一线,周四凌晨的开跌口位置在1508一线,因此1508是当前的共振压力。日内触及1508一线的共振压力,可以选择沽涳。昨日的慢牛上行走势之中,黄金从1504的高点附近杀跌,在1497这里和1493这里是两个切入买点。行情抗跌向上,因此今日可以再1497附近逢低埋伏,考虑到早盘慢牛上行,可以选择1500先行短线渣多。

  结合起来,日内短线今日1500-1497短线渣多,其次在1508-1510短线沽涳。

  基本面:降息如期,但是预期释放,整体走势并未像之前那样大涨向上,加上近期基本面的不稳定因素非常的多,以及川普的嘴炮非常的厉害,因此我们还要考虑行情不定时可能会爆发的避险信号。建议按照1480-1555的箱体处理。

  结合技术面和基本面,今日短线渣多,先看日内1508一线的反弹,随后在坎1508-1510一线压制短线沽涳。具体盘中的变化和指示,盘中在给出详细的计划以及通知!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