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震荡依旧,早间直接多

2019-09-20 10: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为别人鼓掌也是在给自己加油。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领域取得成就。金融市场,交易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波折,总会有险阻。市场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让你有所得,明天又会让你有所失,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不管路程有多么曲折,只要拥有幸福的态度就能挺过漫漫长夜,就能迎来美好的明天。心若向阳,何惧风雨!志在远方,何惧坎坷!

  上一交易日做沽空跟进的应该不在少数,而盘面价格则是企稳1490缓步上扬,再一次触及1484支撑位置,形成三低反弹,区间震荡节奏没变,典型的诱空形态,这种行情最忌讳追单。当然昨日我们给出早间盘面1490直接渣多的布局,晚盘在1499再次参与多单也给到1505,基本囊括日内的所有波动空间。同时原油58.00一线渣多,直接冲高59.50位置。

  



  隔夜美元指数大幅震荡走低,最终收跌于98.37。与此同时,英镑/美元则一度飙涨约70点至1.2559,因英国脱欧方面传来重要消息,令市场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大幅降温。

  据英国天空新闻,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认为可以在10月31日之前达成脱欧协议。容克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将产生“灾难性后果”,他正在“尽一切努力达成协议”。如果担保协议的要求可以通过替代性安排来满足,那么就不需要担保协议。

  另外,周四英国央行(BOE)宣布维持利率在0.75%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但英国央行表示,如果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持续,通胀可能会弱于预期。目前预计英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长0.2%,低于8月份时预测的增长0.3%。

  周四伊朗外长警告,如果美国或沙特对伊朗进行任何打击,都将会引发“全面战争”。伊朗外长重申,伊朗没有参与周末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并伊朗希望避免发生冲突。此前沙特石油设施遭袭,美国和沙特方面均指责伊朗是袭击的幕后黑手。

  


  本交日亚盘早盘,国际金目前位于1501美元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上扬,最终收涨于1500美元下方。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窄幅整理后略显反弹迹象,目前走高重回1500美元关口上方。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结构方面循环一阴伴两阳的节奏,日内围绕这个循环形态看收阳,那么显然低多是日内的首选;

  2),日线短期均线走平,没有形成有效发散,也就是说在消息面的推动下,并没有展开趋势,还是处在震荡当中,不管这个震荡看作上升的中继,还是下行的停滞,这种局面段时间内不会打破,重点围绕1484到1510区间做参与;

  3),上上一交易日的回落,上一交易日的反弹,目前盘面价格就是处在昨日企稳反弹的上升阶段,上升延续要远大于下跌的几率。

  总的来讲,日内盘面一方面大区间保持区间节奏,另一方面循环日线形态看反弹延续,本交易日低位渣多为主,早间盘面直接在1499/1500提醒渣多布局,目前已经完成入场,严损控仓,等待下一步提醒。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早间盘面1499/1500直接多,上看1510一线(值得注意的是震荡行情变数较大,若出现临盘调整的情况,关注临盘时时提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05,1510,1513

  支撑点:1497,1494,149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