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震荡未改先多到1512再空,原油59.5-57.5间布局

2019-09-20 10: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猛哥认为心态和情绪是影响交易的最重要因素,哪怕你有一套完善且运行稳定的交易系统,所以老练的交易员不会在头脑发热或者说冲动的情绪下做交易!这也是为什么说心态甚至比技术对交易影响更大的关键点!

  



  黄金,猛哥先从大周期的周线形态上来说,1560-1530是猛哥持续强调的黄金牛熊分界线的位置,所以1560承压回撤,1530也未能站稳,且周线连续收盘长上引线的k线,这对整体的多头来说是不利的,然而10周线的支撑和我们强调的短周期多头关键支撑点1480区域同步,所以周四美联储再次宣布降息后触及到1480再次迎来强势的反抽!

  其次再来看看日线,如图布林带横盘且在中轨之下震荡,上升趋势线被跌破,这对多头同样是不利的,最少短线直接上涨创出新高的概率非常低,后市也只有企稳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之上伴随着开口发散才会有单边的上涨出现!

  综上周线和日线来看,猛哥认为短周期延续上涨的概率较低,而持续震荡的可能性更大,此种情况之下,1480作为多头防守位置也是10周线的支撑点,其得失就至关重要了,守住1480多头不悲观,但跌破1480则将展开一波较深幅度的回调走势!

  而日内短线猛哥依然看震荡,上方阻力日线布林带中轨1510-12区域,所以日内给到这个区间可以考虑空一次,而下方支撑5天线也是昨日盘中强弱分界线1496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给到1510-12位置空一次,目标回看1480区域看支撑得失!

  原油:沙特原油遭空袭后,伊朗宣布负责,美国又扬言制裁伊朗,让油价遭受过山车的震荡行情,一方面市场担忧原油产出供给不足,另一方面美国释放战略储备预抢出口量,此外消息称沙特恢复产能需要的时间不长,乱七八糟的言论层出不穷,而技术面油价重新跌破60.5后宣布重返震荡格局之中,下方57.4的支撑也被再一次测试,短周期或依然不乏消息面的刺激,但关键位置的得失依然是猛哥关心的问题,日内阻力59.5是强弱核心点!支撑则在57.5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59.5空看到57.5位置再考虑跟多一次!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