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20黄金喜迎反弹,原油区间震荡

2019-09-20 10: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20黄金喜迎反弹,原油区间震荡

  黄金昨天在经过凌晨美联储会议降息消息的影响出现大跌之后,白盘一路反弹,亚盘反弹,欧盘延续,所以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如果早间1491多单没有做上的,那么欧盘的1296也是一个不错的进场点位,悬壶都有给出,晚间也是在1503减量,我们依然持有低位1488-1485-1491-1496的多单,这是对于中线投资者可以持有,短线的利润可以来回看,也不少。只要方向对了,路途遥远一点是无所谓的。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锤子形态中阴,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下跌的趋势,也说明下跌动能不足,而且结合消息面来看,买预期,卖事实,当事实被卖之后,行情还是要回归降息的看涨道路上,所以消息面是利多的,而日线的看涨技术形态构造完成,昨天也只是小试牛刀,并没有真正的发力,所以今天是主要看涨,这个技术形态从未失手过,金价一定会去1522上方的,所以我们保持低多就好,只要做多结果都会有利润,千万不要空。

  金价目前下方的支撑位于凌晨回撤的低点位置1496,今天给到这里是完全可以看涨的,但是目前金价已经开始反弹,所以激进的可以在1500直接进,给到再加仓都可以,防守统一1490,目标继续看1522上方.上方短期压力1512关注就好,如果今天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的话,那么美盘前的回落又是我们进场看涨的机会,大家合理把握下。

  原油昨天走势冲高回落,亚欧盘波澜不惊,美盘时段突然发力上探59.5的压力未果,随后开始出现回落,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这在下跌行情中是一个止跌的信号,而且油价已经在57.7一线多次试探了,或许有筑底的迹象,或者说是一个宽幅震荡,下方重点关注57.7-57.6的支撑,今天给到这里依然可以看涨,上方压力今天放高一点,看60,初次试探的话可能有个回落。原油最近的走势受沙特消息面的影响很大,所以大家要带好防守,操作上尽量稳健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