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受到进一步降息预期的支撑!

2019-09-19 21: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其他主要金融市场,美国国债,美元和美国股市 - 也表明美联储感到失望或可能感到困惑。 收益率正在下降,美元走弱,预计股市将开低。 此外,日元和瑞士法郎走高,这表明避险需求略有增加。由于投资者试图从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和政策决定中明白,黄金期货交易走低,但在昨天的区间内。黄金市场可能走低,但昨日走低,表明买家继续维持1490.70美元至1488.90美元的支撑位。12月Comex期金交易价格为1507.10美元,下跌8.60美元或-0.57%。

  



  周三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但在其政策声明中,它继续表示此举意味着保险措施可以抵御经济疲软。这对令人失望的黄金多头认为美联储低估了经济疲软,应该表明未来将更加积极地降息。混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也对黄金交易商提出了担忧,他们无法确定10月或12月或两个月内是否会再次降息。

  美联储三位投票成员投票反对减产,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和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斯特乔治两次都反对。他们不相信经济需要更宽松的政策,但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希望美联储更加积极地削减50个基点。黄金交易员也对美联储的“点状情节”感到失望,这似乎倾向于强硬的一面。

  


  根据K线图,五名成员本周三希望维持利率不变,而五名成员同意减少四分之一的点数,另外七名成员希望今年至少再减少一次。成员们以七比三的投票结果减少了四分之一。其他主要金融市场 - 美国国债,美元和美国股市 - 也表明美联储感到失望或可能感到困惑。收益率正在下降,美元走弱,预计股市将开低。此外,日元和瑞士法郎走高,这表明避险需求略有增加。这些因素可能有助于周四黄金市场走强。由于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伊朗参与了对沙特油田的袭击,交易商将密切关注中东,但美国的军事反应仍然遥远。与此同时,美国和中国之间恢复贸易谈判可能会限制黄金。

  美联储的决定已经是旧闻,这意味着黄金交易者将不得不依赖美联储发言人来澄清未来降息的可能性。美联储下一次会议将于10月30日召开。与此同时,交易商仍在至少在今年年底前再降息一次。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548/1505多,止损1495,目标1520/28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495/1498;阻力:1525/1530!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阳;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7.6多,止损57.3,目标59.3!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主要支撑:57.0/57.5;主要阻力:59.3!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

  敬请期待新书免费发布(邮费自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