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9.16-9.17原油黄金走势分析、9.16白银行情操作建议、多空单怎么解套?

2019-09-16 13: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2019原油长线多单看80美元上方,今日给到63.3附近,长线布局单再次100点以上。回顾一下本人在8.27号给出的长线布局方案“陈大宾:8.27黄金走势8.27原油走势分析,后市黄金原油长线如何布局,天地锁如何解套?”文章给出53长期多单 目前到达63.3!

  



  回顾一下本人9.10号在文章“陈大宾:9.10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 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中继续给出原油55.9附近的长线多单,今日最高到达63.3附近。今年给出50.5,51.5,52.3,52.8,53.8长期多单 目标80美元上方,减仓后 耐心持有即可。思路基本正确!

  


  《2019.09.16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早盘原油跳空高开 最高给到了63.34附近开始回落,我们的原油多次长期多单开始小幅获利,中期周线布林带继续走平,为何暴涨不用我说,消息面有太多的借口来表面了,其实行情波幅它都是有自己的运行规律,我们在3月份就开始提到了原油长期看80美元上方的思路,从50美元附近开始布局,不是因为提前得到了消息,而是技术面的需求。消息面多为噱头 所以本人从不关注。金融行业务实求真!目前原油的长线支撑关注58-56.6,后市触及这俩个点位,可以再次长线多单进入即可。短线实时建议盘中给出,短线压力关注60.25-60.75 支撑关注59.3附近 !

  


  《2019.09.16今日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价格今日短线跳空,高开高走 短线触及17.97附近开始震荡,目前从趋势来看各周期布林带走平,短线需要震荡整理,目前的中期压力关注18,18.2俩个点位,长线支撑关注17.1,16.7俩个点位 ,超长线压力关注27.6附近。所以白银的趋势预计是先下后上。具体操作上可以先 围绕18-18.2空 目标看到17.1-16.7附近。 后市触及16.7-17.1附近在考虑布局长线多单 目标可以看到27.6附近,仓位上有白银的朋友可以参考此建议来进行布局.

  


  《2019.09.16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现在从日线级别来看的话,日线三轨走平,前期的压力关注1515附近 支撑关注1481附近,本周的震荡空间暂时关注到这两个点位高估低渣,随着白银后市先下 预计也会影响黄金,所以有高位多单的朋友注意,后面靠近1515附近注意出,低位空的朋友注意靠近1481附近的时候也需要出掉。黄金今年至1261附近上涨至1556附近,基本在把握之中。趋势行情就是需要耐心持仓即可!

  


  大宾分享:

  新手朋友一直存在的误区 经常会等着经济数据或者事件结果出来后,按照对结果的理解来下单。但是久而久之发现,即使自己看对了行情方向,似乎也并没有赚到多少,甚至是很多时候直接就赔了。

  后来才明白,市场上很多时候并非是等着结果出来后才行动的,通常都是按照预期先行而动。事件结果大多数时候是用来完成多空转换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预期管理。

  当遇到重要的经济数据或者事件之前,并不是去等待结果的发生。我们可以选择观望不下单,但是需要去理清楚市场在事前的预期是什么、在事中是如何面对结果的、以及在事后新的预期是什么。

  比如在事前,我们需要理清市场是觉得这件事是好事还是坏事,好坏的标准可以是能否让市场平稳运行,是否会造成人们情绪上的扰动。由于几乎可以认为市场上的信息可以得到很充分的传播与交流,考虑到可以连续交易,所以就意味着当结果出来后,新的预期很快就能形成。这种新的预期可以是消化之前的预期,也可以是建立与之前完全相反的预期。

  引用博弈论里面一句非常经典的话来说就是:“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尽管这句话很绕,很拗口,而且几乎很少能够达到第四成,但事实就是这样。

  就拿股票为例好了,为什么总是觉得散户干不过庄家,就是因为散户在很多情况下是按照“我知道”的原则来行事的,而庄家是按照“你知道我知道”的原则来行事的。如果我们要破解这个困局,就需要用“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不过想提醒大家的是,虽然需要提前预期,但是不能将预期太过领先于市场。因为一旦走的太远了,远到拉出了一个“波峰”与“波谷”的距离的话,毫无疑问就是踩错节奏了。在踩错节奏的前提下,能不亏已经是奇迹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