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高开救多头,短线交易勿要追

2019-09-16 13: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中秋佳节3天小长假转眼即逝,不过不要忧伤,过不了半月十一7天小长假也将再度降临,是不是想想内心就无比的激动,但是激动归激动,对于整个汇市而言,依然还是大部分产品市场将会正常的如期运行,所以各位投资者们只要存于市场之中,那么假期间的风险规避也同样要做的无比到位,比如黄金,眼看中秋当日白盘走强,但是晚盘小时连阴下砸最终还是收低,而结合月线3连阴以及日线再度报收于前期低点一线,原以为空头在本周将会再度发力空头持仓过节打算本周收割一个大头的时候,却不料避险影响黄金早盘直接高开约接近28美金,一旦将其忘形所以,那么仓位饱受的损失将是难以预估的,所以只要身处此市场,那么势必将风险之钟长鸣。

  回到盘中,在明显的上周月线3连阴日线前期低点报收的明显空头信号之下,似乎在本周都已经预估到了1480的被破位,但是结合市场消息面避险的影响,金价高开多头再度完成了自我的救赎,但是就今日而言,那么短线是不是转多了呢?这里我们还是不能过早的下定论,原因很简单,首先是消息面避险影响的走势往往是很难延续的,回补缺口往往是大概率时间,其次,黄金在这波调整中日线已经是走出了连阴单阳的格局,所以日线能否连阳也是多头本轮能否再度拉升的信号源,特别是当前日线级别黄金头顶还悬挂着均线系统的压制,故而今日而言,黄金哪怕高开并且一度突破了上周五的开跌口高点,但是依然不能追多。

  那么对于交易上而言,既然我们提出今日高开却不能追多,所以这就可以先当做区间对待,压制上,这里可关注日线级别上方的月均线压制位,也就是1515一线,因为其前期的黄金上冲是极少下破月均线支撑的,而本轮回撤金价依然下破此位置,那么受到反制,这就是日内的短线主要压制位,触及做空,而对于下方,暂时短线也不用看至很远,就在早间高开的小时周期的低点位置,也就是1598-1497一线,围绕大阳线低点,触及可以做多,整体上日内暂时去看一个1515-1497的区间运行,突破之后,我们再做新的规划,当前主要还是等,有点耐心,并且注意不要去最高杀跌就行。

  黄金交易上,上方触及1515-1516一线空,防守1521,目标1499;

  下方触及1497-1498一线多,防守1494,目标150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