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周末危机燃爆油价 央行超级周来袭

2019-09-16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上周美元指数继续高位收阴,日线亦再度阴跌,短线震荡走弱。周五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表现好坏不一,美元受到数据影响出现短暂反弹。但本周美联储决议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依然如乌云般笼罩着市场。本周为央行超级周,美联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将分别公布利率决议,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英央行及澳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另外,OPEC最大的原油出口国沙特重要石油设施上周末遭遇无人机袭击,受影响的产油量占沙特当前产油量的一半,沙特的石油产出和出口中断,受此影响,原油跳空暴涨近10美元,黄金也出现了1%的涨幅。但突发性消息导致的暴涨暴跌往往持续性较短,不建议高位追多。

  美元指数回踩上行趋势线支撑,98关口为下方关键支撑,如守稳98一线,预计美元指数短线将大体于98-99区间内震荡为主。如失守98,预计将进一步回踩97.7,97-97.1。如有效跌破98,短线以看空为主。

  美元日线

  



  黄金连续第三周收阴,波段呈回调迹象,但总体方向依然未发生根本转变。短线围绕5日,10日均线徘徊,RSI指标有望回到50上方。我们上周五的空单已止盈第二目标。1500如不破以日内低多思路为主,上方关注1508-10,1517-20压力。

  黄金4H

  


  原油周线维持低位震荡,周一因突发性消息影响,大幅跳空高走,上破60阻力。但短线依然存在回补跳空缺口的压力,建议暂时观望,等待58-60回踩企稳做多的机会。多单仍以短线思路为主,建议见好就收。

  原油日线

  


  欧美周线低位反弹,但整体仍位于下行趋势线下方,波段依然看空。日线回到5日均线上方。5日,10日均线继续呈金叉,短线预计将维持高位震荡,1.1050一线不破可低多,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欧美4H

  


  美日周线仍处于小反弹周期,但价格重心仍不断下移。日线跌破5日均线支撑,有望回踩107-107.2支撑。如持续承压于107.8-108压力之下,短线仍以高空策略为主。

  美日4H

  


  澳纽周线收出吞没阳线,波段走势偏强。日线彻底站上1.0720平台,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如回踩1.0750附近企稳可考虑进多,上周五我们的多单已顺利止盈,上方关注1.08关口压力,如无法成功上破,短线多单可适时减仓了结。

  澳纽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9.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