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跳空高开未必强,短线高空参与

2019-09-16 13: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30岁之前失恋不可怕,怕的是30岁后才开始失恋。感情的打击,越早遇到,自愈能力也就越强。做交易也是如此,出入市场时受点挫折委屈没关系,如果眼泪是脑子里进的水,早点哭干,人就早点聪明。

  



  本交易日开盘,亚盘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非美货币的反弹,令汇价承压,但目前仍坚守98整数关口,多头仍有一些机会;现货黄金高开高走,受沙特油田遇袭推升的避险情绪支撑,但这种避险情绪一般持续时间不长,需要予以警惕;原油市场,油价大幅上涨,沙特重要油田遇袭,逾500万桶的供给受影响,给油价提供强劲上涨动能,但短线也需要警惕回调风险。

  上周国际贸易局势有所改善,商品货币普遍上涨;而欧洲央行鸽派程度不及预期,欧元探底回升;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降温,英镑也震荡上涨;这些都令美元承压;但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上周出炉的CPI、PPI、零售销售和就业数据都比较不错,这帮助美元坚守98整数关口,本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基本消失;投资者本周需要留意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数据和市场对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预期变化。

  


  尽管上周末沙特油田遇袭给金价提供避险买盘支撑,但这种避险需求一般持续时间不长,而且上周美国CPI和零售销售等数据表现靓丽,市场取消了本周降息50个基点的押注,欧洲央行鸽派不及预期,国际贸易局势有所改善,都令金价承压。

  国际金盘面来看,日线出现单边上涨后回调;四阴连跌失手多个关键性支撑位置,短线小周期见顶,今日回落调整阶段,初步支撑在1482/8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64附近,该位置是1160-1557涨势的23.6%回撤位。整体我们还是偏向于回调延续,高空是接下来的主节奏。

  目前盘面价格的压制位置在1508附近,上周高点阻力在1524.27一线,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分别参考8月16日当周高点1535.11和近期高点1557.11;当然155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较强的阻力。而在多次反复迂回震荡后,并没有看到有效的反弹,受制于四阴连跌的压制,震荡后下行的几率要远大于反弹。

  本交易日布局的重点依然是高空,消息面推高价格延续性往往很差,同时消息面具有时效性,不会持续推动价格走高,除非出现新的利多信号。本交易日早间冲高后,震荡回落,回补缺口是大概率事件。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508压制沽空,下方关注1494/9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08,1512,1518

  支撑点:1500,1494,149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