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金银油大缺口怎么补?TD金银如何做!

2019-09-16 13: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黄金趋势:长期多头;中期空头,短期多头!

  好了,这样就好办多了!受益于沙特消息,今天国际原油全线高开大涨,美布两油涨幅最大18%接近20%;而黄金白银受益于避险情绪的带动今天也是高开!对于高开后的缺口,是会补的,但原油这个过程会很漫长,毕竟沙特这次遭受的打击巨大;据专业人士估计数月都难以恢复产量(报道说很快恢复,你以为是神笔马良啊),作为世界的油桶之一,这对原油价格影响是巨大的。对于黄金白银,缺口也是要回补的,预计近期几天,最快今天回补!

  



  就盘面而言,当前黄金重点支撑在1500这个区域,之上看多头还要向上反弹,预计欧洲开盘会受避险推动走一波反弹;上方当前重点压力就是1513-5之间,一旦破位多头将会快速飙升!受压则继续震荡,并存在回补缺口的可能!因此,操作上,黄金短线以1500为多空界操作多单,目标关注1512-5压力破位情况,上破可顺势补多!如失守1500则短空至1490以及下方;鉴于1480-85区域重要性,依旧做多,扫损1480下!中期看跌,但短线看反弹,1480-5作为多头强支撑,不容忽视!

  黄金白银走势已经同步,今天重点压力在18.0区域,高开后走震荡横盘,这里属于强势;关注能否向上破位,操作上不方便追涨,但做空亦需要谨慎!对于中期,则17.0及下方布局,短线则先观望或跟多关注18破位情况,短线看18.2最大看至18.5-7区域!

  美原油

  


  技术面已经失真,缺口要补,但绝不是今天!今天重点关注59.0这个区域,之上短期依旧多头,下来走将震荡调整!因此,以59为多空界操作,严格大好止损!上方压力第一60.5-61,然后是62-63区域!空单等拉高了布局!

  国内产品方面

  TD金银,目前黄金谨慎性持有黄金342-3剩余多单,防守340-1;无单的可少量买入多单,防守同上;白银则持有前期布局的3500的多单以及4750-4800做空锁仓空单和节前建仓后剩余的4400-4370少量多单!无单的4360以及下方即可买入,仓位20%以内,这里做一波反弹;重点在4100这个区域再布局!对于空单,等拉高了继续布局,会有非常好的操作机会!

  上海期货原油主力

  


  中秋节前我们建议将持有的403多单,421多单、422多单,435补仓多单基本在450区域全线获利了结,并且给出回落435以及下方428买入观点;其中节前休市前435区域果断入场,建议目前470上方果断平仓,保证金已经翻翻!

  


  纸原油

  无杠杆产品,操作难度低,不需要多说,8月26日我们于53区域布局的50%仓位多单,在56上方已经5%的利润落袋!借助短期的调整, 9月3日再次于54-3区域买入,并且在9月6日于55下方做了加仓,仓位70%上下,9月10日向上破位58时,我们将仓位果断降低,做了一个差价后9月12日再次买回来,仓位70%以上,目前已经获利15%以上,建议果断出局,至少要做到降低一半的仓位,剩下的自己处理!人民币原油1911合约以及布伦特原油1911合约同步进行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