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千五多,原油先空!

2019-09-16 13: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白话行情,裸K为主,简约但绝不简单!

  又是新的一周了,对于上周我们可以说继续维持稳健风格,仓位控制以及对于某个点位或者时间段均有风险提示,更是多次提前公开了布局,特别是原油58.6空、1500空、56.0空、54.5多等等基本都是把握了较大的行情以及利润,再次恭喜跟上了的朋友,这个历史文章一目了然,就不多说了,最后也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黄金篇:

  本周黄金直接高开,最高点1512已经打破了前期的区间,虽然后续有回落,但目前依旧位于高位,千五上方,多头动能依旧在!

  日线级别来看,前一日收小十字K,今日又高开向上,多头占优,我们稳健以低多思路做单。

  



  综上,我们关注1500-1支撑,触及多,防守1494,目标1507-1512。

  ——————————————————————

  原油篇:

  原油这么涨就问你服不服?涨到你怀疑人生,为什么涨这里就不分析了,相信各大机构各大分析师早就长篇大论总结出来了,你们应该也看到了,我们只给出暴涨过后的预测与布局。

  回归日线级别,原油的最高点刚好位于前期高点以及斐波拉契618重合位附近,所以目前来看后续走势还算正常,目前这根长上影线值得我们关注,说明后续多头动能还不足以支撑这次暴涨企稳63.0位。

  


  原油的强支撑位在58.7附近,离得较远,在没有蓄势或者修正出现新的支撑前,我们暂时还是以反弹空先,关注上方顶底转换位60.60一线。

  综上,日间见到60.6附近空,防守61.1,目标59.60。

  温馨提示:K线不断变化,实时行情以本人及时提示为准!投资皆有风险,进场需多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