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9.16沙特事件点燃市场,黄金原油双双高开

2019-09-16 08:36: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9.16沙特事件点燃市场,黄金原油双双高开

  



  9月16日-22日当周,全球多家央行将陆续公布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利率决议于凌晨02:00公布,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于11:00左右公布,瑞士央行利率决议于15:30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于19:00公布,此外,巴西、印尼、挪威、南非等国央行也于同一天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料迎来重磅行情,投资者需加以关注。此外周末沙特油田事件也是导致原油价格一跃而起,也是本周重点关注的事件。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498.8美元,亚盘阶段黄金波动不大,欧盘开始后,黄金迎来一波上涨,最高上涨至1509美元,美盘阶段黄金开始走跌,从1509美元一路下跌至1485.72美元,最终日线在1488.37美元收取一根中阴线。

  技术面上,由于周末沙特油田事件导致黄金避险功能的增加,今日黄金早间高开在1497美元,并且直接高开高走,最高上涨至目前的1508美元。日线上,黄金早间一根大阳拉升,目前冲击MA10均线和MA30均线的阻力点1511美元,如果黄金能够破位这一线,那么后续可能还会继续走高,由于早盘是数据面的高开走势,所以短线技术面基本都是双金叉形态,参考意义不大,日内黄金肯定是以多头为主,比较重要的位置是1500美元和早间高开的1497美元,回踩这一线都可以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501-1500做多,防守1497,目标看1510-1511(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上周五原油基本上处于震荡走势,早盘价格一直在55.30-54.80之间来回,欧盘走出一波下跌,最低下跌至54.44美元,随后开始走高,美盘中段最高上涨至55.68美元,不过后半夜原油再次走跌下来,最终日线在54.82美元收取一根小阴线。

  技术面上,周末沙特油田事件,导致沙特原油生产断掉,导致原油价格大幅走高,早间直接高开在61.48美元,随后快速走高至63.34美元,不过随后快速走跌至60.20美元,目前价格处于61美元震荡。日线因为高开太多,导致所有的均线都向上勾头,参考意义也不大,但是沙特事件的影响极大,后续原油肯定还会走高,所以操作上面也无需多说,无非就是找什么样的点位做进多单而已,重要的是在大行情的时候控制好风险,这样才能从中盈利。

  原油操作策略:

  1、60.50做多,防守60.00,目标看62.30-63.2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