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预期跳空低开走反弹!

2019-09-15 20: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强势数据打压反弹黄金,反差预期再度搅动洗盘走势,非鸽派降息推动涨幅有限,预期落空让黄金看跌形势重新回暖。

  上周欧央行重启QE之后,市场已将焦点预期转向本周四凌晨的美联储9月议息决议,降息预期在25—50个基点间徘徊,我预期不会像市场传言般鸽派,来由来源于鲍威尔连贯的乐观讲话态度,以及近两周来的美国发布的好于预期的数据,重新预防性降息的概率极大。不及市场预期般宽松,最终极有可能出现卖出事实行情,黄金宽幅洗盘的概率在迅速升温。

  技术结构层面,黄金在上周四强势反弹洗盘之后,周五依旧洗盘回撤收线1487一带,短期格局再度拉回承压震荡之中,周三周四的反弹也只是起到了一个滞跌作用,中期形势依旧胶着,周线报收三连阴,留给目前的仍旧是个勾转向下模式。

  日线层面,1500关口已经被连续穿越,短期的压制作用已经较为有限,更多的将作为结构变换位置存在,当下技术面承压横盘震荡态势已然凸显,当下的变数在于市场对于下周的美联储9月决议预期,强弱信息也在明日开盘变能见到分晓。

  



  预期黄金结构区间:1460——1480——1500;如果明日跳空开盘价格在1480以及之下,均可依托1480或者1463一带布置节奏性震荡反弹多单,至于强弱信号区间,待明日开盘后,再做下一步解析指引。

  喜欢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一起学习,研究交流。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