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周一原油黄金小高开,下周黄金还有低!

2019-09-15 20: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或影响全球石油市场。

  清晨,扫除前几日的不快,觉得成长了许多,而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命题,在奋斗的生命中,总会陷入各种难题,努力的绽放,或许被深深的误会,解释也只是苍白的涂鸦,每个人都在努力,只是各自的角度不同,而引发了许多争议而已,没有人不为明天更好而努力,只是有时候会事与愿违,阴差阳错而已,但有时候也会皆大欢喜!

  交易的路上越走越久,见的太多,自己都变成了老妖婆。见证过许多人的努力,见证过许多人的成功,但也见证多多数人的失败,而只有极少数的人,是在一直坚持。

  交易,本身就是一项本领,和游泳没啥区别,学会了,产品不是问题,池子不是问题,只是换了个名称而已。

  所谓看透了简单,看不透极难!人生也是如此。

  周末愉快,感谢屏幕前的你,每一份坚守后面,都是对明日绽放的努力。加油!

  上周,黄金敲破1500大门,但价格却反复围绕1500一线震荡,收盘虽破,但跌的力度还不够深,特别是周线方面,三连阴,价格其实没有走多少。

  那么相对于下周行情来说,是四连跌?还是探底回升周线转阳?

  首先,我们看下上周影响黄金大幅波动的数据!

  周四7点,欧洲央行下调利率至0.5%,并且实行新一轮的QE,导致金价快速上冲1526一线,但随后却没有靓丽表现,收盘继续跌到1500下方。

  这表明当前在避险情绪这一块,还是较大的影响着黄金走势。日线收线倒十字K,也打破了前面连阳的局面。

  



  周五再次冲高回落,日内反抽美盘下跌。但还是没有破位前期回撤的低点。

  上升中,常讲到,定义转折,一定是看前期的低点,前期低点是分水岭,只有破位分水岭,行情才是看下跌。而当前周线三连跌,节奏和力度方面来说,太慢了,依然是属于多头修正的一种。

  那么本周来看,区间在什么地方,会不会继续跌?

  1,周六,伊朗盟友远程突袭,全球最大炼油厂、沙特第二大油田剧烈爆炸起火,当地时间14日凌晨四点左右,沙特东部的Abqaiq炼油厂和Khurais油田先后遭到无人机攻击,虽然攻击这两个目标的只有两架无人机,但引发了猛烈爆炸和大火,沙特媒体确认了这个消息,而胡塞武装则宣称其使用无人机成功打击了这两个目标,沙特阿美公司拥有的Abqaiq炼油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炼油厂,日加工原油600万到700万桶,相当于沙特石油日产量的三分之二,全球石油消费量的8%,Khurais油田则是沙特第二大油田,于2009年投产,产油量每日120万桶。

  周四的欧洲央行降息,市场波动了30美金,而周末的沙特炼油厂爆炸,市场反应依然不会小,预计黄金高开或者开盘上升的概率比较高。而原油肯定是高开上升,没什么悬念。

  2,从周线上而言,下周黄金和本周走势差不多,只是空间的下降而已。

  上周围绕1500来回运行,本周下降下降,支撑1453一线,前期高点,顶底转换,上方阻力位1506-8一线,上周开跌口。

  原本来说,周五的收盘,1487,这个位置是前期低点,按道理而言,价格收盘在前期低点附近,表现这个地方没有支撑,会被下穿,这是极弱的看法,但是注意,现在的行情,不是极弱,还属于强势修正,所以,遇到前期低点反抽,就比较顺其自然了。

  


  周一关键阻力位1495-6,前阻力1500-01一线。主要看早间周周末消息反抽的力度。同时,一定要注意,这种消息面是没有持续性的,所以不要期望上升后继续反抽,延续性不够。

  所以,周一早间预计黄金高开反抽。

  做空关注美盘前后,最近行情,都是欧盘反抽,美盘冲高回落。

  上方做空位1496,1501,若早间直接触及1496,就不要参与空,肯定要等1500一下了。

  而要是早间横盘,反抽力度不大,欧美盘触及1496一线空即可,损02,目标1484-6一线。

  下周黄金,有望继续刷新低点。

  原油方面,受沙特周六袭击事件影响, 周一高开基本的定律。只是看高开多少而已。

  同时,日线运行的三阴,在区间震荡和循环行情中,也该反弹整理了。

  所以,不管如何,周一都是多原油。

  


  高开突破55.60回撤55.20-30多,损54.7,目标看56,56.4一线。

  而能否做空,暂时等高开的力度,周一在做参考。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