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和白银向下扩展至斐波关键目标!

2019-09-16 08: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上周贵金属处于收盘状态,受到市场风险日益加剧的影响。白银价格在1,509.04美元的高点和当日的低点1,485.91美元,-0.60%之间走高,而白银价格在下行方面上涨,从18.18美元的高点下跌3%至17.39美元的盘中低点。 Comex的12月黄金下跌7.90美元或0.5%,收于每盎司1,499.50美元,收于1.1%的每周下跌。十二月交割的白银下跌60.8美分,或3.3%,至每盎司17.569美元,这是自8月23日以来的最差涨幅。

  从本周欧洲中央银行和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开始,本周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结束,而在周五,美国零售销售成为焦点,超出预期,因为下周美联储将关注此举。收回欧洲央行决定的初步收益后,黄金最终仍然维持在1,500美元/盎司的水平。尽管认为欧洲央行刺激措施不够,欧洲央行重启量化宽松政策,我们的宏观策略师预计金额将增加至欧元。 3月份400亿美元/月,持续购买避险资产应该使这些资产保持高额溢价,包括黄金。此外,由于FOMC现在处于中心位置,预期仍然保持不变,预期下调25个基点,但是今年的额外削减将成为主要推动力.

  



  黄金上周末看跌的针杆以及随后的负面收盘在日线图上描绘了令人信服的看跌情况。黄金在21日均线下方转手。价格在1490点大关附近收于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并且这一情况预示着6月底的低点50%回升至1470附近的近期高点,守住7月19日的高点1452.93。多头将需要回到1550以上,然后保护1590的前景作为斐波那个目标区域的127.2%。

  


  白银上周跌破21日移动平均线,随后在17.50和一些移动平均线上移动,在2016年高点50%FIB下方触及低点17.39至近期低点。价格目前位于38.2%斐波纳契,下一个目标超过50%,回归16.80,下跌至61.8%,为16.11。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小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95/1490空,止损1499,目标1485/80

  黄金支撑:1485/80;阻力:14981500!

  ~~~~~~~~~~~~~~~~~~~~~~~~~~~~~~~~~~~~~~~~~~~~~~~~~~~~~~~~~~~

  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三连阴;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4.0多,止损53.5,目标57.90!

  原油操作策略B:56.3/56.5空,止损56.9,目标52.80!

  原油支撑:52.0/52.93;阻力:56.6/57.1!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

  敬请期待新书免费发布(邮费自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