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必须重视1480/5,原油看涨短期防调整!

2019-09-11 19:4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上周受和黄毛的贸易风险暂时解除,短期风险偏好回升以及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带来的利空影响;上周五虽然非农数据茶语预期多头迎来上涨,但在鲍威尔讲话利空下最终依旧收低;周内整体大跌,周线收中阴。本周黄金继续向下,周一冲高回落,昨日受10年期以及20年期美债收益率回升影响,多头反弹千五关口再遭打压,日线二次收小阴。当前盘面显示,日线高位1557下跌,已经4连阴,自高点1557下跌最低至1484一线已经回落73个美金!另有消息显示,黄毛已经解雇博尔顿,这货是一个狠角色,连续为几任老大出谋划策,是典型的“鹰派”,尤其是在中东、伊朗问题上,主张炮舰解决。

  



  从目前盘面来看,截止当前,日线4连阴,幅度下跌70余美金,5月份以来罕见!长期看涨,就中期而言,周线双阴,空头调整不变,依旧预计1450以及1400/10区域;但就当前短期而言,我们不建议过分杀跌,预计会有一波强有力的反弹!下方1480/5区域联合支撑,第一是1270以来上升趋势支撑,第二是1480前期上涨点水平支撑,第三40日均线位置,第四日线布林带下轨;其实说了那么多,无非是告诉大家1480-5区域的重要性!并且前期前期1380区域有过类似走势,这里同样存在模式复制可能!

  


  因此,在1480-5区域支撑之上,我们先看反弹,预计反弹目标1520-30区间,然后遇阻再次下跌破位1480/85区域,跌向1450以及1400/10区域。不过,凡事没有绝对,为周全考虑,如行情不能反弹,则向下破位1480-5区域,短线有望先跌1472-65区域;并且直接跌的话,幅度会有限,这也是看至1472-65的原因!今日上方压力重点是1498-1500,破位就是多头,之下运行则多空还会反复。因此,操作上建议1490以下以1480为防守买入多单即可,目标1498/1500,破位考虑补仓,看至1512-25,然后等待布置空单!如果出现下破1480/5可短线跟空10-15美金!

  国际白银

  行情没有太大变动,直接昨日观点复制:白银就是这样一个产品,横盘起来能让几乎所有投资者忍受不了;一旦行情开启,快到让你来不及反应;而一旦转势,更让大部分投资者摸不着头脑,等醒悟过来发现自己已经深套!我敢保证,19上方必定大批多头套牢者;这里送给你们两句话:1、长期趋势多头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买入的,入场需要科学的分析;2、跟风必死!

  


  长线我们坚定的看涨白银,大家都知道年初14-15美元所有人都不看好多头的时候我们开始看涨并且布局白银,本次白银最高19.65接近第一目标20~22区域;在上周白银多头加速后,我们指出19.5区域看调整,并且中期调整!经过三连阴之后昨日收十字,目前价格于18.0以上运行,日趋势支撑之上。因此,短期需要注意杀跌风险了,日线上15以来上涨趋势支撑位于17.6/7区域!对于中期看调整不变,17.0区域很大概率会到,甚至会更低,但短期这里有望走反弹!下图为昨日分析图片,继续参考

  


  因此,今日7.7/6区域依旧是子弹,之上保持反弹走势,上方压力重点是18.7区域,短期关注18.2/3!对于操作上昨日17.8多持有,今日18以及下方继续参与,风控17.6即可,看18.6/7最大可至19区域;重点是17.0区域参与多单或拉高了参考压力放空!

  美原油

  原油没得说,一直在我们预期之中,自50.7---50.6---50.5三底成型我们保持看涨原油,继续维持这个观点,依然看58以及60/61破位;昨日58突破后收回,日线阴十字,短期需要消息指引!

  


  本周原油市场将迎来三大月报(周三,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周四,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周四OPEC和非OPEC产油国部长级观察委员会也将开会,评估油市情况。今日凌晨,api库存数据显示对原油价格构成利多,不过目前来看影响不大;另外注意一个利空,黄毛解雇博尔顿有利于缓和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关系,这对原油利空。因此,技术上保持看涨不变,就看基本面上能否获得支撑!

  


  就今日来看,昨日原油冲高回落后再回升,日线收十字,短期需要选择方向!至于中长期,我们一直在强调,就是多头,当前依旧不变!今日关注58.5-59区域压力,支撑则重点关注57.0-20区域,短期关注区间打破,今晚eia库存数据重点关注!因此,对于操作上,短线57-59区间参与,逢低买入为主空单辅助,中期继续60/61破位;需要提示的是:57区域是不能失守的,失守将会展开调整,很容易再回落一次55区域!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上周如预期直接走冲高回落,周线大风车线,下方有大阳线支撑;就整体而言,涨跌都难单边,美元继续宽幅震荡,还是我们之前说的那样:追涨杀跌都不明智!

  


  回到日线,当前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低位震荡,日线连续收十字;可以看到98区域多头买盘强劲,预计反弹将会展开,上方关注98.7/8第一目标,最大则是新高附近。而对于99区域一样不过分看涨,靠近99以及上方则以看空为主!所以,美指下方以98区域为防守做多为主,上方以新高区域为防守做空为主!

  国内产品

  上海TD金银

  对于TD金银详细观点参考昨天分析,今天不做过多解读;整体观点,长期看涨,中期看调整,短期看震荡反弹!TD黄金今日依旧340重点支撑之上买涨,如343/2,跌落340为防守,短线目标346-8,最大可看至352-6!昨日分析图继续参考

  


  


  TD白银支撑抬升,今天4350/40区域重点,激进4420即可入场,下来见4400-380补,防守4320,短线目标4550-600,最大可看至4700区域!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1912

  黄金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上周观点明确,看调整一波!黄金主力合约抵达月线三重顶,直接建议大家363/4区域压力做空,已经在344/5区域获利了结;今日关注以340/2区域支撑为防守做多单,抓一波反弹,等反弹后再次布局空;上方压力350/1以及355/7!昨日分析图继续参考

  


  白银主力上周指出加速上涨后就是调整,因此我们将前期3600下方布局的多单直接锁定利润在4800;与此同时,我们建议4800上方直接放空,原定200点利润,目前400点超额完成!当前建议依托4350-4300区域支撑埋伏一波多单,今日则参考4400-50区域支撑继续入多,目标4550-4650区域,最大可看至4750,反弹到位等择机再做空!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近期白银补涨,布局的多单已经收到效果;中期会有回落,但不是做空纸白银的理由!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已经全线出局,等再次操作!

  


  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上周19.5区域已经减仓,目前等待补仓!上周我们在19.5以及上方指出看跌白银,但我们不去空,只是减仓了纸白银多单,等待下来二次买入!对于长期,继续看30/35突破;如果你没有持仓的耐心以及把握不好进出场节奏,就不要参与这个市场!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1911

  期货原油跟随国际原油,中期观点明确,8月8日400点抄底以来保持看涨,目标430以及440以及450逐步兑现,并且期间除持有中线单之外短线操作多次都是较大收货;当前依旧看460突破去500以及上方短期等方向!鉴于本周诸多重大消息,前期布局的多单昨天在450上方已经锁定利润,等待本周诸多重大消息指引!等待上方460压力进一步破,这里破位多头才能进一步加速!目前我们有403多单,421多单、422多单以及上周五435补仓多单(部分获利了结,剩余移仓1911合约)!前期分析图继续参考,这是大方向,是主心骨!

  


  接下来等待新的操作,重点关注440/2区域支撑,守住继续涨看460破位;失守将走一波调整,下方关注435以及430/28支撑位!

  纸原油主力合约(建议设置自动调合约)

  无杠杆产品,操作难度低,跟随买即可!8月26日我们53.5~53多单,在56上方已经5%的利润落袋!上周借助短期的调整,54-3区域支撑已经买入,并且在上周五55下方做了加仓,目前仓位70%上下,重点消息数据临近,建议降低仓位至50%以下,消息后考虑补回!人民币原油以及布伦特原油同步进行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