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下周黄金继续高空看到1480区域后布局波段多!

2019-09-07 15:5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所谓格局就是一个人看待事物的远见卓识,缺乏格局的人做不了大事,总会被眼前的困难吓倒,会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从而无法实现远大的目标,交易中也需要这样的格局,没有格局就不会考虑战略部署,习惯性用战术上的勤奋去掩盖战略上的懒惰,看似每天刻苦钻研分析行情,但所有的交易都是随机的,随心情的,随体内多巴胺的分泌而冲动的!随机的交易注定了随机的结果?

  



  上周的黄金市场周初震荡走高,一路看多的人完全沉浸在喜悦之中,周三盘中冲破1534的阻力后多头一路上攻到1557位置,但周四市场亚盘未能延续多头继续上攻,同时猛哥强调的1550作为前期盘中3次测试的阻力未能守住,看过猛哥博文的朋友应该都有影响,当日猛哥确认1550未能守住将再次下探1534测试支撑,所以盘中1550公开博文开空看到1534位置考虑再多!而盘尾1534惨遭直接破位,在数据推波助澜的作用下凌晨时段一度下跌到1506位置!其下跌直接打破了盘中1520的阻力点!

  周五市场亚盘反抽,但未能重新站稳在1520之上,所以猛哥的策略是反抽1518-21间空,非农前就再次跌至周四盘中低点1506之下,美盘的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冲破1510后按照猛哥策略跟多的朋友依然有不菲的收益,盘尾最高冲到1528后再次回撤到收盘价1506为准,过山车的行情想要利润离不开对市场关键点的精准把控!

  周线再次以长上引线的大阴线收场,而且收盘价格依然在1530之下,为什么1530-60区域这么难以站稳,经常看猛哥博文的朋友肯定知道其中的玄机,因为1530-60区域是大周期黄金冲高1920后进入熊市的分界点区域,也就是猛哥经常挂在嘴边的牛熊分界线的位置,这样看来你应该大致明白了吧,这个区域没有那么容易站稳,持续的测试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后市企稳后牛市才能走的更稳健!

  日线,如图猛哥给的图形应该可以解惑你的困扰,大幅度的下跌后下周的布局就看这张图我认为就够了,最近一波的强势上涨往前推2个起涨点分别是1275和1400,由此产生的强势多头的上去趋势线目前来看支撑在1480位置,而此地也是前期市场下探过一次的起涨点位置,因为只探了一次,所以上涨根据不够稳健,下周市场有望2次下探确认支撑后再能继续开启上涨之路!

  而下周短线的交易依然是高空回撤到1480后再考虑波段布局多头的思路,短线关键阻力点依然在1510-1520和1534这3个位置,而支撑点1500关口以及1493的起涨点最后就是1480的核心支撑位置了!

  综上所述:下周黄金的布局应该已经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完美的蓝图了,周初1510和1520位置触及都是空的机会,下方目标依次看1493和1480,触及1480后考虑波段看涨的多单入场!

  白银:上涨市场强势打破18.6位置的阻力后最终未能站稳,在非农数据的推动下重新跌回到18.6之下,周五盘中多次回撤了18关口的支撑,但长上引线的大阴线收盘的周线还是在告诉市场,走的太急,涨的不稳,所以回撤继续测试支撑才能让后期的多头更加稳健,所以下周密切关注18关口的得失,若跌破则进一步回撤17.5甚至16.8都是可能的,不过大周期的看涨思路依然未变,上方前高21是个关键阻力点!

  原油:短周期持续的震荡,多空反复无延续,小区间53-57.5的区间依然没有被打破,所以短周期锁定小区间高沽低渣,破位后扩大区间到50.5-59直接做布局!破位这个大区间后才会有较大的单边行情出现!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