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如果非农再来一次,我该怎么做(非农反思)!

2019-09-07 09: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1)黄金和白银继续流失至21日均线下方。

  2)黄金和白银跌至21日均线。

  3)鲍威尔和NFP继续保持美元的收购价。

  周五黄金和白银价格走低,因为市场继续在风险主题内纠正。按合约计算,股票和所有风险资产类别均较高,其中最强的货币是澳元,加元和新西兰元,表现最佳(有很多回报)。现货黄金在华尔街上涨-0.86%至1,505美元,从1,527.90美元的高点移动至1,502.74美元的低点。其姊妹货币白银收盘下跌-3.24%,从18.79美元的高点跌至17.97美元的低位 - 随后,黄金和白银的比率从81.06上升至83.62的高位2.35%。 12月黄金下跌10美元或0.7%,收于每盎司1,515.50美元,之后交投高达1,536.20美元,12月白银下跌68.8美分,或3.7%,至每盎司18.119美元,本周下跌1.2%。

  美联储主席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积极态度调整了经济衰退专家,并剥夺了贵金属的部分投机收益,尽管美元表现强劲,黄金和白银期货也在周五收低。非农就业数据略微令人失望,美国8月新增就业岗位仅为13万,而标题为预期的158,000,低于之前的159,000(向下修正)。但是,8月份美国就业报告中的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 “那些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的人将关注弱于预期的标题,”其他人,要求美联储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将会注意到企业调查的就业增长足以吸收新的进入劳动力市场,但也会指出建筑和制造业等周期性行业的收益(表明美国在第三季度继续扩张),临时就业人数进一步增加(一个良好的领先指标),以及大部分重磅家庭调查显示,“加拿大国家银行的分析师认为。

  总而言之,尽管非农就业人数减少,但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紧张,并表明经济扩张仍在继续。因此,美联储可能继续采用其衡量方法来应对持续存在的风险。在9月18日的会议上,通过将联邦基金利率降低不超过25个基点来进行trade战。

  黄金水平

  随着价格回落至21日均线和7月低点的23.6%斐波纳契(Fibo)回撤至近期波动高点,在跌破1,500水平后,空头可能接近1,478,因为8月13日的波动率飙升低点,守卫7月19日的高点1,452.93。公牛需要回到1,550关口以上才能打开n 1,590的前景,成为127.2%的Fibo目标区域。此后,多头可以瞄准位于1,730s的2011年至YTD范围的78.6%Fibo,领先于1,800s的三顶峰。

  



  白银水平

  空头一直在控制着5月末波动低点的23.6%斐波那契回撤至18.38附近的近期波动高点,并在手柄下方完成了测试。眼睛现在转向低于盘中低点的21日移动平均线,然后空头将看向17.50s,即2016年50%Fibo至近期波动的低点。在上行路上,18.50和19.50将成为第22轮,27s之前的里程碑,最后是在31世纪70年代平均回归2011年高位YTD的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