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非农跌无可跌,原油重回大区间震荡

2019-09-06 20:2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人对自已要狠一点,安逸舒适的人生没有前途。大环境下要知道随遇而安,小平凡中要懂得知难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闲,没有唾手可得的福,

  所以生活中没有尽善尽美的事,交易中没有一直都赚的操作。读书时成绩难如人意,工作后薪资不遂人心。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想生活美乐、日子舒心,就要不怕辛苦沉下心来全力以赴。

  日内,黄金是喋喋不休,避险情绪暂时消散引起大范围抛售,ETF也跟着减持,黄金在隔夜大跌之后,多少人以为抄底接多的机会来了,早间不顾一切的做多抄底在不断的的下跌中丧生,又有多少在昨天扛着多单的人不舍防守,而这一调整扛单的又死一片,市场中最可怕的是没有敬畏之心,尊重事实看清自己都很难做到,做单正如修行一般,进入社会成长是磨掉棱角,进入市场,成长是磨平心静,时而安静耐心,时而迅猛果断。

  晚间,又到彩蛋时刻,每月一次,有人是惊喜,有人是惊吓,虽然风险较大,但是还是要保持关注,交易的热情不能少,交易的仓位不能多,平常心看待就好找好位置不用紧张也不用犹豫。

  



  黄金如图,白天一路下跌已经到了下方密集成交区的关键位置,而下方1492一带非常关键,一旦这里破位,黄金周线会收的非常难看,而守住这里,还有继续迂回的余地,至少日线还可以去走大区间震荡,现在需要看一线晚间黄金的关键点位1492-1504的区间上沿以及下沿支撑,上方1512-1522下跌反抽高点,以及顶底转换位置。

  非农前值16.4预期15.8,预期与前值相差比较近,而公布值稍有偏离,走单边的机会很大,日内以及连续性下跌,如果非农利空黄金,那么预期已经在日内走完了,下跌空间也并不大,而如果利多黄金那么刚好直接反抽上涨,所以认为黄金在今晚延续破1492是小概率,而反抽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消息面上也有季节性影响,8月就业因学生在逐渐返校所以这部分劳动力减少并不在ADP的统计范围之内,操作上倾向黄金探底回升或者直接上涨,下方见1496做多,损在1490,目标上看1522,若利多金银可直接在1505-1508一带做多,防守1502,目标上看1527即可。

  


  原油方面,今天的焦点都在黄金上,不过原油走了V之后今天美国56.6的颈线压制直接下跌破位55.7的拐点结构,这波上涨又是昙花一现,还是被栏在了大区间震荡的框架中,操作上55.5可以直接做空,破位55.7结构已经变了,防守位置56小时线大阴线上方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