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鲍威尔乐观发言,黄金多头岌岌可危!

2019-09-07 0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的走势可谓是过山车般刺激,一会儿天上,一会儿地下!总让人摸不着头脑!回头来看,当前黄金跌破1520-1555震荡区间,开启下跌回调模式,下方暂时受到千五关口的支撑,但是前期王杨也和大家说过多次,千五关口算不上什么支撑,行情在此前的走势中可以随意穿越,明显的下跌走势,只不过过程稍显曲折,反弹幅度略大而已,但是下跌回调走势没有改变!

  此前黄金我们一直在强调顺势而为,也多次提示黄金上方1555-1560区域是月线级别压力位置,并且在周线级别上三浪上涨结束,开启第四浪调整模式!但是调整的模式和范围并不确定!从本周杂乱的走势来看,这也确实是调整的节奏,多空混战,行情没有延续性!

  但是在周四时,王杨就在早盘提出多头还能嚣张到几何的看法,并且分析虽然周、周三黄金每次均能拉升20余美金,但是最终的走势是没能突破1555的关键压力位置!这是多头无力,衰竭的迹象!所以我们在周四、周五是一直强调干空!黄金如预期一致,从1550位置一路下跌至1500附近!

  周五大非农数据虽然利多,行情也是快速反弹上涨,最高触及1528一线!但是王杨依然还是坚定1535位置下继续看跌!果不其然,凌晨鲍威尔发表了对经济预期乐观的讲话,并且对于未来的降息计划含糊其辞!造成黄金再次直线式下跌,再次测试1500关口!王杨说过,千五位置根本不是什么阻力支撑,下方的1490位置才是!所以下周黄金必然会再次测试1490支撑!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本周黄金受带长上影的中阴线,看跌信号无疑!黄金周线二连阴!十足的回调走势!在上周时王杨就说过,黄金此前1535周线的上引线是黄金即将调整的信号,随后调整一周,1555再次受实体阴线,这就是下跌没跑了,本周虽然连续测试1555压力,但是最终难逃下跌格局!

  黄金当前可以预期的是必将下探测试1480-1490区域的支撑,在长远看,如果9月19号的利率决议不能达到市场预期,甚至是不降息的情况下,黄金不排除下跌测试1380-1440支撑区域的可能!但是这个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当前我们暂时先看1490位置!一旦降息预期落空,再下调目标位置!

  



  日线级别

  黄金周四大阴破位1520支撑,周五阴线延续跌势,下跌还在进行,要做的就只能是顺势空!对于当前的黄金走势,大方向看波段回调!但是从最近黄金的走势上大家也感觉到了,黄金每次的涨跌波动都非常剧烈,所以大家在交易时,守关键压力位置看跌,不轻易追单!下周还是维持1520压力位置下看跌思路不变,破位1500只是一瞬间!关键看1490-1480区域的支撑!下周是利率决议前的一周,预计行情还是震荡偏空的走势!所以下周主空,辅多!

  


  原油分析

  原油此前上方受到日线下跌趋势线和横向57压力位置的压制!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油周五再次下跌测试下跌趋势线的反向支撑作用,从走势上来看,原油已经完全站稳,当前还面临的就是横向57位置的压制!此位置一旦突破,原油开启日线波段级别上涨行情,所以下周重点关注57一线的得失,突破,顺势直接干多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