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周线调整回落,周初看延续下跌1480。

2019-09-07 1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该来的行情依然还是会来,9月看空依然是现在不变得思路和策略,本周初行情早盘高开跌走弱势盘整,盘中小幅走高,美盘大涨上破,收复日内跌幅,周二行情单边上行,盘中整体格局都是处于强势上涨形态,日线大阳,周三早盘直接跳水,欧盘延续下跌,美盘跌至周一冲高点位开始拉升,小时线V字反弹,日线再次收阳,周四早盘行情并没有延续周三行情的涨势,日内单边跌幅400点,打破周次低点一路下挫,行情日线大阴收低,日线形成吞没形态,周五行情亚欧盘下跌,美盘在数据刺激的情况下,行情短线拉升,尾盘接触1530一线开始放量下跌,日线收阴,周线收阴。下跌的过程已经非常明显,周尾两天的行情走势已经很清楚,上涨明显没有下跌来的容易,思路在本周已经得到确认,现在就只需要去执行即可。

  本周对行情把握的那种节奏非常的好,周三周四无脑看空,只要涨上去空就完事儿了,周五日内逢低一直多,非农数据发布前公布思路相当明确,看空不追空,数据利空直接观望,数据利多上去随便空,公开策略1504直接多上去,上看1518一线,思路清晰点位提前给出,上方布局防守在18-20,32-34,行情到28位置开始回落,思路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点位没有那么准,只到28一线就开始回落,只要涨就无脑进场空,这个是肯定可行的。在上周我在布局1560-70的区域空单,实盘策略已经给出思路,到点位直接怼进去就可以了,我自己都已经挂好单子,不过行情拉升并没有到预期点位,到1557就没有延续上涨,在周四大跌之后我就知道错过了,我虽然盘中一直做空都在获利,奈何只当短线操作,利润不能得到最大化。

  



  黄金,周五日线收阴,周线也是在本次上涨的过程中首次收出大阴线的调整K线,目前价格稳住1500上方徘徊震荡,尾盘的回落让多头真的失去了机会,行情在数据刺激拉升的情况下,并没有延续性,现在大趋势固然还是强势这个毋庸置疑,不过短期内行情要调整这个已经得到验证,9月周初行情就已经开始回落,按照周尾两天的下跌速度和幅度来看,行情在9月尾就可以结束这次调整,下周我们思路就是逢高空就完事儿了,关注1480关键点位,行情下周可以破位1480下跌,下方空间会再次释放500个点的空间,行情就会陷入深度调整,这个调整的时间将会加长,9月就不一定可以走的出来,对于多头的上涨就不是好事儿了,周初操作直接空,参考价格1512-10范围进场,下方关注1503强弱。假如周初跳空1504下方低开走弱,不给进场机会,直接去空一次也可以。行情高开的可能性不大,暂时就不考虑这方面思路。周末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