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跑步空,决战1550!原油中线即将开启!

2019-09-04 19:41: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目前来看,黄金走势依旧在我们周评预测之内,并且完全符合我们周评分析,大家继续参考周评文章《重磅周评!黄金强势洗盘迎非农,原油如期调整是机会!》。昨日我们指出黄金1533/4一旦破位将有望快速拉高,并且拉高不看好1555破位,我们看好4小时图形成双顶;因此,我们昨天1522/3多单后晚间建议顺势继续加仓买入多单,然后等布局空单!参考早上分析图

  



  昨晚大涨是多重消息推动,贸易消息,英国脱欧,欧洲量化宽松,美国制造业数据多重影响等直接推高黄金,美元跳水以及美股跳水;而黄金在收取大阳线后,今天亚欧盘并没有继续破高,多头止步1550。同时,A股市场今天三大指数全线上扬,香港恒生指数大涨1000点,做投资你必须全局把控,拥有战略眼光;这样的行情,肯定是贸易消息好转了!

  


  接下来将会有诸多美联储官员讲话,并且美国非农数据也将公布;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我们昨天提示的1550区域成为次高点的概率很大;目前黄金压力只有一个就是1550,突破这里1555根本无法阻挡多头,大涨会持续。同样,这里压住我们就是看空头,昨天怎么上来,今天怎么下去,大阴灭大阳!操作上,建议持有1545以及上方空单,1540补仓空单作为短线;短线目标1530-28(重点支撑);中期1520破位回撤1510下方考验1500关口,不过非农前应该很难跌下来这么多!昨天我们一路做多,今天我们一路做空,我看市场会给我们丰厚的回报!

  国际白银

  中期我们坚定的看涨白银,目标20-22不变,长期看涨30-35破位!昨天大涨收大阳线今天亚盘冲高回落,这样来看白银短期多头已经加速;从价位上来看最高19.60,接近期末中期目标20-22。

  


  行情可以发疯,但我们必须冷静!因此,无论如何不追涨,小心这里大幅度调整!操作上,前期15下方中长线多单,则坚定持有,雷打不动,但我们建议做空锁定利润,19.4区域直接锁定!对于短线,不追涨,今天只做空不做多!压力19.5/6以及20,支撑19.0以及18.6区域!

  美原油

  原油运行一直在我们预期之中,自50.7---50.6---50.5三底成型我们保持看涨原油,继续维持这个观点,依然看58以及60/61破位!昨日行情已经抵达53区域并且探底回升,今天很关键;因为,一旦今日二次上攻就确立了53区域底部,多头随时破位56-57区域!周评分析全面,详细继续参考《重磅周评!黄金强势洗盘迎非农,原油如期调整是机会!》。

  


  昨天亚欧盘54.3之上反弹不力,我们做多不涨果断出掉反手空到53区域,然后53区域两次入场多单,目前多头走势不错!从当前走势来看,原油多头转强,并且亚太股市向好,普遍大涨,对原油构成支撑;今日我们看好原油继续上攻,昨日下探是我们布局的机会,耐心持有!所以,在持有53区域多的同时,短线回落54区间直接买入,先看55以及55.6区域。重点:53不能破,破了多头中期走势破坏!因此,坚守53布局多单,意外失守则短空后等待二次布局!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大家应该很了解我们的观点,回顾一下:昨日指出继续上演逼空行情,相对比较强势,虽然最高抵达99.37/8区域;不过观点依旧,对于美元指数我们恐高!在98下方97.5区域我们果断看涨,但99上方需要谨慎!所以,依旧关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非农数据前可以错过这波上涨,但我不会去追涨美元!

  


  回头一看,昨天美元指数完全在我们预期之内,当前来看日线高位倒锤头;这个地方如此收盘,接下来难免一波下跌;短线98.6-/5区域,最大可看至98-97.8区域!因此,美元指数以99.3/4为压制高空,非农前先这样!

  国内产品

  上海金银TD

  TD金银长期多头趋势,但这不是追涨的理由!TD黄金已经抵达强压力区域,上方2011-2012-2013年三重顶压力,无论如何不追涨;上方362-5为中期多空界,因此358-60执行了做空计划,当前持有;短线352/50,进一步345区域!上方压力362/3以及360/1;支撑350/1以及345/44!

  


  


  白银TD短线快速上涨,昨天大涨接近涨停,今天亚盘最高4810,中长期继续看涨;但短期随着国际白银接近我们中线目标22-20区域,风控是第一位!因此,今天建议将前期布局的3500以及下方多单于3750-3800锁仓,锁定利润;保证金已经翻2倍之多,知足了!对于短线,今天只空不多,关注3800压力做空机会,尤其3800上方果断空,短线200~300点利润不难!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1912

  下图是6月22号分析图,当时已经布局完毕,均价基本在3600上下,目前收益相对于投入的保证金资金已经翻接近2倍!

  


  当前黄金多头并不明显,高点刺破便调整,不追涨;关注363/4区域压力做空机会;做多等调整,下方支撑短期355/4,重点350以及343/5!黄金压力360/359以及363/4,支撑350以及355!白银主力加速上涨,最高4825区域,将前期多单直接锁定利润在4800,然后等待!对于短线,目前不好介入,激进建议4800以及上方放空,博取200点以上的调整,不追涨!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近期白银补涨,布局的多单已经收到效果;中期会有回落,但不是做空纸白银的理由!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稳健的朋友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激进持有,目前不建议做空!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当前最高19.6,中期目标20-22接近到位,相当的不错,接近20区域适当减仓下来再补;对于长期,继续看30/35突破!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1910

  8月8日400点企稳以来观点明确,中期继续看涨,只要400坚守,看涨450/60突破去500不变!因此,继续持有403多单,421多单持有!昨晚重点支撑422-418区域已经获得支撑,那么多头完美,继续看涨;上方需要关注短线433压力,破位直接性走强;重点是440/2压力,破位就是大涨;这当然要看国际原油走势,请跟踪我们的分析!

  


  操作上,昨晚以422/18区域支撑为依托再次买入多单,短线目标430-3即将到位,第二目标440/2继续看,中期波段向上破位440/2进一步看460破位!对于今日,需要做的是守住多单,如果调整给425区域可继续买入或者直接上破433短线加仓看440/2!

  纸原油1910合约

  无杠杆产品,操作难度低,不需要多说;上周一我们53.5~53多单,仓位50%,稳健的在56上方已经5%的利润落袋!本周指出借助短期的调整,建议54以及下方直接逐步买入,50%仓位,然后等待加仓!昨日我们已经在53区域完成布局,接下来就是等回报以及加仓了!人民币原油1910合约以及布伦特原油1910合约同步进行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