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9.4交易快报:美元失守99,期金创收盘纪录白银飙升5%,静待加银利率决议

2019-09-04 11:1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行情速览】

  ①周二美元冲高回落,美国制造业的收缩迹象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此前美元一度触及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9.38。

  ②在英国下议院投票以防无协议脱欧之前,英镑兑美元从近三年来的最低点反弹逾百点。Comex黄金期货价格创6年多以来的最高收盘纪录,白银期货自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19美元/盎司,盘中一度涨逾5%,创下三年多以来主力合约的最大涨幅。

  ③美油跌超2%,国际贸易关系的新发展以及美国制造业指数指向萎缩,令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并导致原油需求疲软。

  五大利多因素助推金价飙升:

  1、美国ISM制造业PMI跌破荣枯线

  

2、制造业就业放缓越发明显,或殃及非制造业数据,本周非农数据悲观预期

  
3、美债收益率续跌,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加剧,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预期升温

  


  4、欧洲央行宽松预期强化,欧元计价黄金首次站上1400欧元

  


  5、英国议会通过阻止无协议脱欧动议,约翰逊称将推动提前大选,英镑计价黄金飙升

  


  二、【基本面分析】

  1、【英国议会向阻止无协议脱欧迈出关键步伐】

  
2、【美联储罗森格伦:若美国经济风险落地,美联储应该采取激进的降息】

  


  3、【美联储布拉德表示需要“积极”降息】

  


  
(日内基本面前瞻)

  ①21:45  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Real Return XIII:通胀挂钩产品会议上发表讲话。

  美国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在“Fed Listens”活动上致欢迎词和闭幕词,同时美联储理事鲍曼将发表讲话。但这两位官员可能有限的探讨到未来的货币政策。

  ②周三晚间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但预计维持不变,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加元也在商品货币中表现一枝独秀,加拿大央行宽松行动的驱动力暂时不足。

  ③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预计仍将为“美国经济仍保持强劲,但贸易摩擦的影响正在加大”的类似言辞。

  由于昨日制造业数据跌破50荣枯线,若提及,可能令市场对9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产生一定预期变化。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近期市场的节奏都是白银带领黄金上行。

  昨日晚间,白银大幅的破高,再度刷到19.5一线。但黄金只是测试了前期的高点附近1549一线.

  今日亚盘开盘,白银续涨,但是黄金并没有进一步刷高,这表明白银处于极强行情中,但是黄金略逊一筹,震荡偏多,待突破

  


  当然,比白银弱,并不意味着改变趋势。

  以昨日的反弹力度来看,今日延续性较大,但是不要想着能有太低的位置,回撤大了,反而难破高。

  日内,建议在隔夜凌晨回撤低点1542试多,1540可适当加仓,防守位大阳线起涨点1536。

  欧盘能否破高1549是关键,破位了晚间还将有新高,不破看震荡

  【原油 Crude】

  


  昨日整体先抑后扬,后半夜反弹幅度偏大。

  此种形态空头不变,但是短期将先过渡到一波震荡行情。

  日内,建议在54.40-53.20做区间,高抛低吸。  注意今日晚间EIA数据影响。

  【美元/加元 USDCAD】

  


  昨日美加如期上涨,但是在凌晨原油回撤及美元调整的共同影响下出现回落,日线图上留下长上影,仍非“突破”!

  事不过三,继续持多观望

  【钮美、  澳美】

  


  钮美日线图

  


  澳美日线图

  虽然这两个商品货币仍未脱离震荡、 下行结构,但是反弹阶段都极具力度,多头蠢蠢欲动    

  


  钮美一小时图

  以钮美短期走势为例,当前初步形成123反转结构,日内回撤起涨点(0.6322)附近可尝试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