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原油听话顺势跌,黄金强势谨慎空!

2019-09-03 21: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我们在早盘的研判中就提醒过大家,近期的原油势必会进行一次深度回调。早盘我们给出的研判就是从55附近直接买入空单,早盘在55一线给了多次机会,今天仅仅把握住这一单利润就相对可观。同时在早盘研判中告诉大家破位54.3,原油将快速试探53一线,而截止目前原油最低点就是53一线。

  虽然原油走势完全和我们研判一致,但是在黄金上却出现了一定的偏差。 昨日我们判断黄金在1526-1520区间震荡,走势和判断一致。今天给出了同样的判断,区间上移了2个点在1522-1528。 亚盘时段黄金基本没有太大的张力,但是欧美盘开始发力!个人认为今天从低位开始走高主要原因就是避险,以及白银市场的带动。

  


  目前金价运行在1536附近,对于空仓的朋友而言日内可交易的最后一次机会就在1538附近,前期多次曾冲击1538受阻回落。同时1538也是空头的最后防守线,一旦近期黄金再次站上1538说明前期缺口已经完全修补完毕,那么再次冲击1555将不需要太久。

  原油前期低点就是53,这也是我们早盘为什么说破位54.3将快速试探53一线。参与空单的朋友目前自然是舒服惬意,但是如果说是空仓朋友晚上还想有收获目前唯一的机会就是从53-53.1开始买入多单博一次5-8个点的小反弹即可。

  【09.03尾盘策略】

  ① 黄金初见1538轻仓空,防守1542看1530

  ③ 原油53-53.1多防守52.7看53.7-54.2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