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原油晚盘思路

2019-09-03 19:47:4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欧盘下探回升,最低回踩1521.50低点,欧盘回升无限逼近1533.小时图在区间上轨处没有收低迹象,使得短线强弱进行争夺。而日图则是处于上涨趋势中的强势整理修正,为什么说是强势整理,回调的空间偏小,横盘的时间较长。日图已经四根阴线的回调,但始终守住了10日线,不得不防多头整理之后的重新抬头,虽然短线指标依旧有回调需求,但表现较为抗跌,使得回调空间不敢过分看深。现在开始争夺1533位置。此位较为关键,不突破仍会在区间1533-1518间震荡。反之上破1533.50的话。就要去摸高1542-1545再继续震荡,周初前三个交易日至明天主要还是震荡,消息面主要集中在周四周五。消息之前单边量能有限。日内短线欧盘走得强弱不定,弱势修正的话,反弹不会这么高,且贴近了1533没有快速回落,短线目前位置保守得选择观望。先关注一下1533.50.如果被突破,美盘就要调整思路看多。届时临盘再行安排。不突破还有可能回归区间下轨。

  原油亚盘反弹55.05附近承压震荡,欧盘回测,惯性摔出新低点55.20.如日评预期一致,迟迟不站上55.35临界点。昨日也是在此位之下承压,所以今天盘中直接安排55.0做空。与日评同步给出做空。目前空单小有空间,接近目标54.15可以落袋。美盘前或美盘反弹仍可依托55.35做防守适当看空,短线不收复55.35前,维持震荡回落。压力下移至54.70反弹可二次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