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k线轨迹对照!

2019-09-03 20: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我们阐述日内1533美元短期拐点回撤结构将会被破坏,是因为4小时出现补涨结构,这个补涨是在4小时结构之内,良好,但在30分钟和1小时超出循环,也就是说30分钟和1小时在短期调整将会结束:在口诀表现上为:五六顶底也常见,请注意是30分钟和1小时,不是4小时,你在哪一个周期交易,就在哪一个周期完成!



  15分钟波神凯线结构图

  我们认为黄金短周期拐点1533美元下方压制回撤的位置不会低于1527美元盎司,基于4小时,按照回调空间在1530--1527都是比较好的伏击位置,实际停留拐点1529美元盎司,那么既然调整拐点产生,未来8线空间产生,可以看到按照空间口诀:三六九回头走,其波段压制有1535美元,1538美元,1541美元,而极值线外不追多!

  波神凯线结构神奇之处在于:其拐点k大小总是配合历史空间压制或者支撑,4小时我们的预期反弹b线之外去看回调,而在良好的结构之中1550美元盎司作为该级别的压制a线,b线之外我们都可以去参与,而附图kdj中j线上百,目前等待kd线完成死叉方可介入空!

  这个介入的时间在10点后,或者是冲高回落!4小时从1518美元盎司反弹第11根k线,按照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如果kd死叉我们则按照空间区位去介入空单,如果走完13根k线,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收线之前(这个概率不大)则按照口诀:一切决定看时间!空间不到,时间到,直接伏击!

  美盘冲高回落是最好的,这样不仅有利于诱多行情产生,也有利于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的完善性,如果只是熬时间,明天10点前也是很好的回调机遇!

  所以:今晚很简单:关注调整拐点1529美元上方反弹和4小时可能产生的冲高回落或者周期压制,区域压力在1537--1542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