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534突破去哪里?原油多头准备介入!

2019-09-03 20: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目前来看,行情在等消息数据;上周五至今天目前为止黄金于1533/4为压力下方1520/18为支撑的区间运行,目前依旧没有打破!本周讲话较多,并且有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adp数据,所以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

  



  对于这样的行情不想过多强调,周评文章《重磅周评!黄金强势洗盘迎非农,原油如期调整是机会!》继续参考。就今晚而言,黄金重点关注1533/4区域压力;作为多空分水岭,一旦上破,多头将有望向上运行至1540-5区域乃至冲击1550;不过,我们不看好走太远,也就是说如果多头出现大涨,有望与1555高点形成4小时双顶!因此,晚间操作上重点参考1533/4压力,上破顺势短多等拉高再布置空!突破前可激进多单等突破,空需谨慎!

  国际白银

  中期我们坚定的看涨白银,目标20-22不变,长期看涨30-35破位!短期来看,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于18上方盘整,并且出现了滞涨;当前操作上相当费劲,激进继续做空,18.5以及上方参与,目标看18以及17.5区域;多单等回落,不追涨!前期15下方中长线多单,则坚定持有,雷打不动;虽然短期有调整风险,但我们直接忽视!

  美原油

  原油运行一直在我们预期之中,自50.7---50.6---50.5三底成型我们保持看涨原油,继续维持这个观点,依然看58以及60/61破位!不过近期空头占优在走调整,这在我们预期之中;接下来关注中期方向确认!周评分析全面,详细继续参考《重磅周评!黄金强势洗盘迎非农,原油如期调整是机会!》。

  原油走势如预期,旧图继续参考!

  


  上周五高位调整,短期奠定空头;昨日行情55.3之下震荡,今日反弹遇阻55区域,当前短线弱势明显;基本面上贸易导致需求下降,并OPEC产量增加,短期利空。因此,短期原油还有下跌空间,当前54上下运行,下方是53区域关键支撑。53区域守住则多头中期二次上涨随时开始,下破则开启深跌,第一51-50区域,最大可能去一次46/5区域!因此,操作上,激进54.4/5之下放空,看跌53.5-53区域再考虑做多;稳健不做空,以53为防守布置一次多单,下破扫损!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继续上演逼空行情,相对比较强势,今日最高抵达99.37/8区域;不过观点依旧,对于美元指数我们恐高!在98下方97.5区域我们果断看涨,但99上方需要谨慎!所以,依旧关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非农数据前可以错过这波上涨,但我不会去追涨美元!

  国内产品

  上海金银TD

  TD金银长期多头趋势,但这不是追涨的理由!TD黄金已经抵达强压力区域,上方2011-2012-2013年三重顶压力,无论如何不追涨;上方362-5为中期多空界,向上突破前中短期放空为主!短期压力356/7以及360/1;支撑350/1以及345/44!

  


  白银TD高位震荡,中长期看涨,短期滞涨;激进建议4600区域压力之下放空,多单等回撤参与,支撑4400以及4250!前期布局的35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目前保证金收益已经翻2倍!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1912

  下图是6月22号分析图,当时已经布局完毕,均价基本在3600上下,目前收益相对于投入的保证金资金已经翻接近2倍!

  


  中长期多头趋势,短线防调整,跟随国际金银以及TD金银步调操作!黄金压力360/359以及363/4,支撑350以及355!白银压力4650区域,支撑4500以及4400!

  纸金银

  策略不变,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近期白银补涨,布局的多单已经收到效果;中期会有回落,但不是做空纸白银的理由!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稳健的朋友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激进持有,目前不建议做空!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中期看涨20-22,长期30/35突破,短线自己去折腾!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1910

  8月8日400点企稳以来观点明确,中期继续看涨,只要400坚守,看涨450/60突破去500不变!因此,继续持有403多单,421多单持有!目前短线来看,行情弱势调整,关注接下来多头企稳情况!

  


  从盘面来看,重点支撑在重点是422-418区域!要涨不能下来重点支撑,反之400关口将会被测试,并且存在短期下破的可能!因此,操作上,晚间以422/18区域支撑为依托再次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目标短线430-440/2,中期波段向上破位440/2进一步看460破位!

  


  纸原油1910合约

  无杠杆产品,操作难度低,不需要多说;上周一我们53.5~53多单,仓位50%,稳健的在56上方已经5%的利润落袋!借助短期的调整,今晚54以及下方直接逐步买入,50%仓位,然后等待加仓!人民币原油1910合约以及布伦特原油1910合约同步进行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