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原油震荡夹角中求带走

2019-09-03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这世界大多数事情,不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搞定的,真相是,特别努力才可以做的有一点好,但一不小心就能做个特别差。交易中的一个细节甚至可以影响到整个系统,蝴蝶振翅或许就是风暴的开始,一次冤损造成的心理影响往往蔓延到之后的所有交易,对于细节总是得锱铢必较,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也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9月你好,开门红,金油双收。

  昨日,恰逢美国劳动节市场相对平静,黄金原油也多在震荡,交易机会比较极限,若不是价格打下来直接硬着头皮冲进去很难拿到较大利润,波动小空间不足是最近的主旋律,所以在没有较大时间刺激的情况下,尽量维持短线交易,总要认清事实,不能因为自己单子的位置来决定市场的延续。在市场平静时也要学着让自己平静,带着爆炸激情冲进平淡行情也只能是干着急。

  



  黄金如图,区间结构1534-1517比较明显,1527.5是日内的百分之50分割位也重合小时线大阳起涨点,这一带是晚间重要分水岭,在1534遇阻之后,价格大概率会去寻找支撑再次进行反攻,而这个晚间的主要支撑就在1527.5,在此之上看日内强势上破1534,站稳则重回涨势看向1543,在上升趋势中的盘横也极为容易转向上升这是需要注意的。

  美元在本轮上涨中意外强劲但是它并未带动黄金的下跌,而美元稍有回调黄金就会趁机上涨,这个细节反应出黄金的自身属性也就是避险依然存在,在欧洲国家经济一片稀烂的前提下持有黄金无疑是最佳选择,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元在狂飙而黄金没有被打压的主要原因。

  


  原油方面,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在昨天给出的55上方的空单今天也顺利在54附近收割,欧佩克首次增产,加上俄罗斯报出增产原油,从供给的因子上原油的上涨受到了限制,终于在今天瀑布下跌直接打到了止盈位置。

  技术面原油1小时中可以看到大跌之后的低位盘横属于承压状态,所以先排除做多,而做空正是在第一次反抽的高点位置下方,很简单,原油就是这么耿直。而晚间原有的支撑在53.7一带不能在追空,但是做多迫于消息面的打压也不合适,上方第一压力位置在54.6,而防守在55.1,到位再考虑二次做空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